標籤:

如何客觀評價 SNH48 的粉絲?

如題


給與姬佬互相扶持

直男癌人人喊打

很少看見這麼熱鬧的景象了


飯到深處就變成這樣了


希望知乎別成貼吧 本來路人的感覺就不好 安利不成反招黑


無法客觀,感覺有點變態,那些成員看起來才剛高中生


如果是說貼吧粉絲的話,大吧就是水筆加聖母心,後花園就是人性的陰暗面了吧,既混大吧又混後花園的......人性本來就是複雜的嘛!


客觀講不少腦殘,素質低下,張口生殖器,閉口詛咒全家,年齡不大口才怪溜!主要集中在貼吧!

但是大部分素質還是不錯的,如知乎用戶,雖然時有帶節奏的,但最多也就是強辯或帶個人主觀太多,不會罵街!不得不說跟知乎整體環境好也有一定關係!

飯這群偶像純粹是因為最近書荒,找個新樂子而已,每天看知乎上各種吹,我只能說,每天都smile,天天都happy!


這個問題,我採取用圖來表達我的看法。 圖來自朋友圈。


推薦閱讀:

如何看待黃婷婷應援會公告絲芭已向網警備案?
如何評價SNH48運營開分團的?
沒有SNH48,假如你推是你生活中的一個朋友,你們會有怎樣的生活場景?
請問在偶像心中,粉絲到底是什麼?
黃婷婷在SNH48第三屆總選舉里有希望進入前三嗎?

TAG:SNH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