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需要女朋友么?
08-14
當然需要啦,我最好的閨密現在在台灣讀書,我們每次她放假回上海都互相交換禮物出去玩再一起體驗手拉手上廁所的快樂hhh
能在一起無話不說的感覺真的是太好啦!!
需要啊 還是要有兩三個關係好的女性好友的
知心的朋友 多好
不是需不需要的事,是必須有一兩個閨蜜。
我覺得肯定是需要的,有些事情你只能夠同性之間交流,可前提是你這個朋友對你是真心的
那得看你是指女朋友還是女朋友
女生需要開心
我覺得是需要的 一起手牽手上廁所的樂趣男生不會懂哈哈
需要
但是保持好距離吧
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
會吃大虧的
需要,有一個好的女性朋友會更懂你,不開心的時候會從女性視角安慰你,可以一起聊護膚,一起聊時尚,聊生活,要是只有男性朋友可能你跟他講楊樹林,他會真覺得是楊樹
這個看自己吧,多個朋友還是好的,有什麼事情可以分享,開心的或難過的。沒朋友真的很孤獨,我幾乎一個女朋友都沒有,唯一的一個閨蜜還在異地。我哈爾濱,她青島
推薦閱讀:
※女朋友喜歡吃辣椒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哪個細節讓你對女朋友/男朋友徹底失望的?
※女朋友不懂賣萌,很著急啊,怎麼辦?
※被女朋友每天逼著講故事是怎樣一種感受?
※有什麼好玩的女朋友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