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和她又是好朋友。怎麼辦啊?
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和她又是好朋友。有曖昧的感覺,就是一起單獨玩的時候會靠我肩膀,挎我胳膊之類的。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難受
發乎情,止乎禮!!
是真愛嗎?非他不嫁嗎?他非你不娶嗎?如果能確定你們很幸福那就跟閨蜜攤牌,如果不能,這是弄啥嘞?
再勸一句,他如果可以為你背叛現在的女朋友,那他將來也能為了別人背叛你
早點放手,早點解脫出來吧。再這麼下去或許你會更痛苦的。
首先,這女生能綠她現在的男朋友,不顧她男朋友的感受,那麼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也不好說她會這樣對你。
其次,雖說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但是也還是需要擦亮眼睛。什麼人該珍惜,什麼人值得你去愛。
加油,祝你幸福喲~
邀請我幹嘛?????
長痛不如短痛,自己選擇。
先遠離個把月看自己還想不想。
恭喜達成成就【成為備胎】
個人感覺與其說是你喜歡上有男友的女生,不如說這個有男友的女生對你很親昵導致你喜歡上她,她的備胎+1
為什麼會喜歡上呢?
渣女無疑 請勿靠近 勞神傷財
卧槽,這女的也太婊了吧,明明有男朋友了還要和你搞曖昧
保持距離
一段感情跨過那個界
就變味了
這麼婊的女孩子你也敢要嗎,不是我說,你和她在一起,她可能會勾搭其他男孩子的男生嘛,就圖個安穩,不要瞎想,這麼多好女孩,
早放手,早解脫,不然是準備好當備胎了么
這種女生不太安分

你要是一直放不下,就做好當舔狗的準備吧。
很有劈腿潛質的女生啊……背叛者恆被叛之哈哈,曖昧為什麼不把之前結束掉呢,敢要???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原
情投意和可相擁,情到濃處便可吻,但表白總歸是太低級了。何況牽個手而已,女生堆里有個別女生男閨蜜一堆堆,不必動情那是鬧心費神。誰先表白誰先輸
別在一起,最好就是不要在一起,前車之鑒,走不遠的,是好朋友 我想你要在一起也不是為了玩,最好自己把握 早點抽身出來 做個朋友,既然她沒有第一個選擇你 說明你並不是她的理想型,何必呢 就算在一起也是友情 為了一段註定不長久的感情 別衝動
建議你直接把這段話複製
去回答你都見過什麼樣的綠茶婊這個問題
你簡直是綠茶婊本婊了
還有
既然有女朋友還和你單獨出來做這些舉動的男生
祝你們快點在一起
然後就會有下一個這樣的人出現單獨約會你男朋友

最後
默哀那個女孩認識你這樣的朋友
還有浪費感情在這麼狗的男孩身上
我和你現在一樣的經歷哦
身在其中不知其害,一個正兒八經的女孩子要是真喜歡你,不會跟你搞曖昧,估計也不是真心喜歡你朋友,早點保持距離,學會拒絕啊兄弟!
觀看電視劇《我的前半生》
人家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信任你而已,不要想太多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