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怎麼看待獨立不愛撒嬌,性格比較外向的女生的?
08-17
為啥一定要沉迷於這種男強女弱的思維里,陪伴不是相互嗎,幫襯不也是相互嗎。男生找女朋友結婚難道是為了給自己找了累贅?女生找男友也不能都是找個給自己付賬單擦屁股的爸爸吧。獨立到沒啥交流的話那是性格的問題,外向到男女不分的話也是情商智商欠妥。李世民和李治有不同的看法(; ̄ェ ̄)
可能…會當兄弟吧…
我沒那麼外向都被當作了大兄dei
以一種好奇的心裡去靠近,等到真正了解了會玩的很開 而且這類女生往往顏值都偏高 個人認為長的好看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充滿自信的所以性格都會外向一點 獨立不撒嬌往往沒有愛撒嬌的招男生喜歡 畢竟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那種看起來柔柔弱弱需要保護的女孩子
為什麼這個問題要邀請我一個姑娘。。。
好吧我的確屬於題目中描述的那種姑娘。(自認為,談戀愛前一定是)
說一說我身邊的男生表現出的如何看待這種姑娘:有些男生會覺得這類姑娘當女朋友很省心省事,但少了小鳥依人的感覺。有些男生覺得兩個人可以一起攜手進步。
大部分男生會把這類姑娘當哥們兒吧……獨立不撒嬌,外向,衝突嗎?我女朋友就是獨立,但也粘人,愛撒嬌,但有時候也很女王范,外向,也內向。
謝邀!對於一些直男癌朋友來說不愛撒嬌有好有壞,好是因為直男癌不知道該怎麼來去哄。其次,會感覺是不是不夠喜歡我,我是不是不值得她依靠呀
謝邀。我差不多是題中所示的姑娘。
前任覺得不溫柔體貼缺乏激情。
周圍男生覺得是女神,當然追求者也是一群極度自律和自製的人。
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要做自己眼中的自己。物以類聚,不無道理。
…
這個,,,要問問我的一眾哥們兒了,哈哈哈
推薦閱讀:
※請問女生會如何看待一次戀愛經驗都沒有的男生?
※覺得女生的男性朋友多就是婊子的人是什麼心態?
※女生深夜找男生聊天代表什麼?
※男生對長的好看到胖胖的女生是什麼態度?
※請問各位朋友,當一個女生和你說他想找一個看過世界的男生一起生活,她有什麼暗示?
TAG:女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