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底怎樣算「作」?
有的時候就覺得莫名其妙的,平時在班裡,如果對某些人說話好聲好氣一點,就開始說我這個人很作,難道一定要潑婦罵街嗎?而且是男女都有的那種…
我 女♀
今晚晚上跟男朋友開了個玩笑調侃他一下,本意其實是……
算了,先說過程吧。
今晚不知道怎麼突然說到身材這件事了,我就提了一下說,我之前的理想男友類型是那種stronger(經常鍛煉保持好身材比較man那種,因為我比較喜歡鍛煉,所以我希望他也可以……),接下來就順口吐槽了一下男朋友,說「沒想到現在變成這樣了」(男朋友之前身材不出眾,但是不胖還是算正常男性的一般身材,後面他……長胖了!)
他:那你沒機會了
我:怎麼沒機會啊!? 我弟之前跟我說(分手後)下一個乖,下一個更好,下一個還給你買條gai……(他這麼說也只是開開玩笑,勿噴!!)說不定真的呢!
他:……
我:我們先咔嚓之後我才會有機會遇到嘛是吧,不然我們還在一起怎麼會找到呢!
他:……
我感覺我也只是開玩笑在陳述一下東西
我:怎麼不說話了呀!
他:我不知道這麼接,你最好能圓回去
我:那我可以帶你一起鍛煉啊,一起strong
他:感覺有點牽強……balabala
我知道他不開心了……
馬上說了 dbq……(他不喜歡我拿別人和他比,我覺得是他不想接受……所以心裡覺得很不舒服吧)
我:我只是開個玩笑啦
他:我不喜歡這種玩笑,開得過了我有點生氣了
我:對不起……
……
他:我覺得你剛剛有點作了……
我:嗯?作?是嘛?
那就當我作吧……
其實本意並不是說真的要吐槽他,我只是想藉此激勵他改變一下,好好鍛煉減個肥把身體搞好了少吃點laji食品和外賣啥的……就說了這麼些話……
在他看來 原來我是作的。行吧!
後面分開的時候大家都有點不愉快,我不愉快不只是因為他那句話,而是他當時有點情緒想「打」我一下,emm……可以稍微打個pp啥的,但是他當時手在我臉上輕拍了幾下,不痛真的,只是讓人不舒服……
於是在我寫評論的時候,這樣了……

OK,睡覺。全世界晚安!
這個,說一個我前女友的吧,談戀愛的時候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分手維持了兩個月。暑假她主動來求複合,晚上她一個人喝醉酒了,跟我打電話說什麼想我,吧啦吧啦,要和我複合,我心一軟,就答應了,結果。。。。結果第二天跟她聊天,她開始對我愛理不理。然後開學之後,我找她吃飯見面什麼的,人家說沒想好怎麼面對我,她要考慮考慮,WTF。當時自己也是傻,想著,既然她都放下面子求複合了,我就多哄哄她,多受點委屈也無所謂,結果就是,那段時間,經常突然對我發脾氣,把在別處受的氣全部發到我身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現在變成前女友了。
違反自己本身模樣強迫自己與他人適應她
我沒看清楚問題詳情就作答了題目
我來重新回答一下
題主描述的這件事情不是「作」不「作」的問題。
而是【管他屁事】的問題
下面是根據題目的寫的原答案
————————————————
因為內心的感情需求得不到想要的回應,所以就下意識的企圖用改變對方的方式讓自己得到滿足和回應。
這就是「作」
不「作」就是好好把話說清楚,把自己和對方的需要都想清楚,通過和平交流的方式解決自己情緒上的不滿,避免下一次發生類似矛盾。
時刻需要被關注,仗著男生喜歡你可勁造,不把男生的感受當回事
推薦閱讀:
※家境不好的男生和家境優渥的女生談戀愛會不會自卑及有想結束戀愛的想法?
※初一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如果你男票不理你怎麼辦?
※現在輪到男生來嫌棄女生窮了么?
※我同寢室里有一個和我一個班級的女生,從各種方面和生活來講,我都不喜歡她。怎麼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