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活得沒皮沒臉?
這種問題為什麼會邀請到我,我是沒臉沒皮的人嗎?
同問,我也想要沒臉沒皮,就是辦不到
簡單 就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既然都想要活的沒皮沒臉了 根本就不需要在乎法律 和別人的感受了 就是 怎麼開心怎麼來 做錯了 想承擔就承擔 不想承擔跑就完事了。
當你覺得自己過的有皮有臉,就可以做到了
先分解沒臉沒皮是什麼。
1.無恥,毫無廉恥,寡廉鮮恥
2.無慚無愧,因為自己做的事情覺得對不起自己是慚,自慚形愧;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對不住別人為愧,愧對他人,愧對列祖列宗
3.掩蓋惡行,欺騙自己和他人。明明自己做了不對的事情,掩蓋自己的惡行,或裝作與自己無關
4.諂媚。為了達到自己的某種目的,毫無尊嚴,去阿諛逢迎他人。
5.放縱自己。失去正見,時常散亂,沒有專註力,任性妄為。
做到以上這些可以說是沒臉沒皮了,但我建議不要這麼做,不但不要這麼做,身邊有人這麼做也要勸導。
自信
舔
蟹邀!這個問題!我有點懵
你不要在意,它自然就不存在啦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
是誰…走露了風聲。
讓知乎知道我沒臉沒皮。
好了皮完遼就正經回答問題嘞。
怕理解錯誤特意百度了一波。
然後……「不知羞恥」……
emmmmm作為一個敢大大方方跟兄弟們聊哲♂學的女孩子,很多人看我也是不知羞恥哎(捂臉)
我不知羞恥的經驗:
自己開心就好啦
前提是不損害他人利益啦
當然臉可以不要
三觀必須要正喔
有點羞恥,匿了匿了。
哈哈哈 忽略身邊所有無關痛癢的人就可以了
沒皮沒臉指的是什麼?是形容臉皮厚不害臊無羞恥感低自尊心這樣子嗎?範圍太多,不知道應用在那個場景無法回答,摺疊吧
推薦閱讀:
※為什麼已經去世的明星會有這麼多大眾路人轉粉?
※每天懂點心理學—從撒謊開始
※為什麼有些人對專家的解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這是怎麼樣的一種心理。
※生活中有趣的3個心理效應
※為什麼每次和別人爭執時就會莫名想哭,就算自己很生氣或者很在理,就是無法吵架,因為一激動就哭了,很丟臉?
TAG:日常心理分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