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女生長到175以上是什麼感覺?
08-24
交往半個月,異地,分手了
我想,這個圖片應該就是那個感覺吧。。
應該在南方很出眾了,我北方165
南方姑娘,裸身高181,出門回頭率超高,很多人問是不是北方女孩
172,一段時間沒見的人看見就會說,好像又高了又高了,剛認識的人就會說,哇好高。有點無語謝邀
我確實是南方女生
但是!
我只有155!
感覺被嘲諷了一波是怎麼回事(*?????)
說實話女生170以上在南方就已經蠻少見了
175以上的話
恭喜
你可以俯視南方大部分女孩子甚至一小部分男孩子
「哇,好高啊」
就這種感覺
推薦閱讀:
※女生應該因為高個子自卑嗎?
※兒童春季猛漲期,錯過等一年
※男生能接受女生150+的身高嗎?
※150cm的女孩子真的會被嫌棄嗎?
※選雙籃球鞋……身高170 67kg… 突破投籃6 4開,穿啥鞋合適?
TAG:身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