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化的女生到底該不該追?
事情是這樣的
前段時間認識一位女生,是我比較中意的類型,大長腿,顏值一般那種,然後就一起出來玩了兩次。
她就給我說了以前,她和前任的事情。
她和前任是別人介紹,然後,她就對前任很有感覺,每次雙方有爭吵或是意見不合的時候,都是她去向前任屈服道歉。她前任比較大男子主義,在外面也不給她面子,自己的面子看的比她更重要。
她的前任家裡還有個強勢的母親,對她也處處刻薄,前任家裡條件一般,只有一套房,收入也不是很固定,還要供前任的妹妹上大學,所以,經濟比較拮据。
但是,她還是不聽自己父母的勸解,義無反顧的相信自己的直覺,認定了前任就是這輩子自己要找的人,可前任一次又一次傷害她,就是那種婆媳關係處不好,自己男人也不幫的局面。
過了四年,這期間,她前任有段時間沒有工作,她還養了前任一年,現在,分了手,她還戀戀不忘結果前任早已和其他女孩在一起,她才死心。
她的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一個月工資3000塊左右,家裡什麼也沒有,然後就遇到我。
我自身條件還行吧,至少全款房車和固定工作,可她對我不是很感冒,說是沒有找到感覺,要找一個能讓自己有感覺的人。
有時候,覺得她很傻有很可憐,但,她說了這種話,我就感覺,好像沒有必要再發展了。
你只是喜歡她,覺得還不錯而已。所以,我覺得你最好不要追了,她值得遇到一個愛她,可以開解她,直到她會愛上他的那個人。很顯然,你不是,你只是在權衡利弊。
你理想化的女生原來只要有身高長得一般就行啊 要求好低。。 那你遇到顏值高又個子高的不是得上天啊
看你對他的感覺吧 如果你相信自己對愛情的決心 可以試著努努力 看能不能感動她 畢竟人與人之間是需要時間相處的 才約兩次面就放棄誠意也不夠 也或許這個女孩還沒有徹底放下前任 說明他也是尊重自己感情的人 並沒有因為條件而選擇 能看出來她是愛情至上的人 你有麵包牛奶 不是唯獨缺少愛情嗎
完全沒必要發展,她對你的第一感覺就是沒感覺,一個女孩對剛認識不久的異性講她的感情史十有八九是對你無感,而且人家要找的是感覺,與金錢無關,你有房有車在她那裡也不會是加分項,而你對她也只是停留在生理需求和對她的憐憫層面。追女孩?不存在的,好的感情是見第一面就萌生出愛的火花了!
如果你只是想要追到他,那理想或不理想不是你該考慮到事情,但是如果你真心想和她擁有一段愛情,那你該教會她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以及其它更多的東西
交往看看唄,好不好合不合適總歸要相處過了才知道。
可,感覺她想法太單純,就算以後在一起了,也很累吧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她只是現在對你沒感覺,況且你還沒怎麼追呢!
為什麼沒必要吶,我姐姐說女人是沒感情的動物,誰對她好她就跟誰。加油去追求吧哈哈!
推薦閱讀:
※為了取悅他我精心打扮,可卻丟了自己,丟了他......
※在家待了6個月哺乳,到底應該出去外地上班還是在家找個簡單的工作照顧孩子為主?
※女人八招誘得男人神魂顛倒!
※男人所不知道的女人真正想法.
※24歲女生,想自己買房?給點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