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女朋友手汗多,不給牽手怎麼辦?

如題 其實本人是不介意的 但是女朋友卻感覺挺反抗 可是又好想牽手 該怎麼辦


一是她覺得不好意思,二是牽手手汗會更嚴重,三是手汗讓她覺得不舒服,沒心情牽手(資深手汗患者的切身體會)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有回答得上的問題。雖然是首頁看到的,居然這個問題和女朋友有關。

嗯,我女朋友也是手汗很多,可能是氣虛的原因吧。不過我是不介意手汗這種東西的,可是沒辦法人家小姑娘介意。

那麼牽手的時候就牽牽手腕就可以啦。

然後出手汗多的妹子一般手都軟軟的 捏起來超舒服。(如果你不介意是濕的的話。

可能是因為喜歡我女朋友的緣故,這個居然變成了一個萌點了

目前就這麼多,隨身帶紙真的是好習慣,男生也是如此。因為紙巾消耗的會很快 特別是夏天


那就不要牽嘍,讓她挎著你的胳膊,靠在肩頭不是更好


我怕他會嫌棄我QAQ

其實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幫我擦擦手 然後再牽牽我我也會很高興

我也好羨慕其他小朋友有男朋友牽手手QAQ


相信我 她完全是因為自卑 我也是手汗從小到大害怕和人牽手哭遼


中間隔張面巾紙牽


自己手本來都不舒服,牽手不更不舒服嘛


我是反過來的。。我手汗多,被嫌棄了。。誰可以告訴我有效的治療方案。。


那這種汗多也想牽著的是不是不太正常

就汗多了擦擦繼續牽著emm

難道就是因為很喜歡嘛

還是就我想牽 對方會有這種糾結


因為出手汗實在是太自卑太難受了


推薦閱讀:

一個崇尚現代醫學反中醫的人有個痴迷中醫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怎麼讓男朋友對你專一?一步就夠了
跟男朋友異地,他準備在其他城市工作買房,是否有繼續的必要?
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女方父母反對的感情,我該怎麼爭取?

TAG: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