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對楊超越黑轉粉的?
08-27
我相信,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在全面了解楊超越之後不會黑她的。
看節目也談不上粉,漫天遍地的黑楊超越,引起好奇之心,了解一下,變粉絲了。
70年代大叔,從未當過粉絲,鄧麗君,費翔,劉文正,譚詠麟,張國榮,周潤發也沒讓我當上粉絲。
其實算楊超越粉絲?她太弱小,想保護她而已,就像保護自己的孩子,保護自己心中那些美好。美好的東西這個世界很稀有了,到處是一群邪魔外道高舉正義的旗幟。
黑談不上 以前是路人 現在村民
粉楊超越之前就一佛系路人
看綜藝 看知乎 看微博
知乎用了近5年不開麥
微博用了8年也沒幾條自己發的微博
創101期間也以為只是剪輯和人設
後來在B站看到黑料
可以去B站搜楊超越黑料 有驚喜!!!
然後入了村
每天瘋狂吸花 101刷幾遍 B站各種cut刷幾遍
出的綜藝各種刷
自從知道這不是人設而是一個真實的楊超越後簡直就是挖到一個寶藏
另外 我是兄弟粉 哥哥粉
前幾天微博撕逼果斷下場
知乎必須開麥
在那個黑色六月沒能守護她
到了現在,怎麼著也要貢獻一份力量。
守護這個真實,可愛,仗義,好玩的楊超越!
![]()
在知乎了解的 ,去看了很多資料,覺得這個女孩很棒,非常優秀的女孩,
黑轉粉,談不上。因為沒有公開diss過她。
我是在創造101節目中認識的楊超越。
前幾期節目,我對她的感覺是彆扭,就是那種感覺,整個形象七零八散,不協調,不統一,不合邏輯,充滿了刻意的表現。
後來,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然後寫了一篇短文。
如何評價《創造101》的楊超越??www.zhihu.com時過境遷,現在覺得裡面有些觀點膚淺了些,還有些錯誤,僅供參考。
![]()
都是弟弟,我直接就是粉。這麼多年也沒追過星沒看過演唱會,從來都是白嫖。直到這個女人的出現改變了我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