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以後,你在哪一刻突然覺得很需要家人?
08-27
過年的時候
在做家務的時候會想起以前家裡人苦口婆心教我打掃房間哈哈哈哈哈這算么?
北漂的人~一年最多回去半個月,自己一個人在北京,沒家人,都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沒成年
![]()
兩年以後再回答這個問題
在你生活無助到一定地步的時候哪怕需要家人的幫助也是難以啟齒,這可能就是人性最懦弱的地方也是我們傳統文化培養的根深蒂固的思想,那種無助可能會在某一瞬間有一種想自我了斷的衝動。
分手那天 非常想爸爸
每一刻。
晚上下班以後回到出租屋裡,隔壁夫妻交談甚歡,可我就一個人在屋裡自己做飯,自己吃飯,自己洗碗,自己收拾,然後洗澡睡覺,每每這個時候都想家人在身邊多好啊,每到這個時候也就特別想找個男朋友
委屈的時候
推薦閱讀:
※周末給家人做了6道家常菜,味道不錯哦,孩子們都搶著吃!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沒有很愛我。我還要堅持在一起嗎?
※離婚4年,想把兒子撫養權要回來,家人不同意。我該不該要?
※有時候,家人是最可怕的一群人
※丟掉糖的安心月餅,和家人一起過好中秋節
TAG:家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