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人可以孤獨到什麼程度?
每次一熬夜,便有強大的孤獨無助感籠罩著自己,承受不住。(此問題請晚上回答)
謝謝邀請
沒有特別孤獨的感覺,因為我不是一個外向的人,一個人呆著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晚上回答?高考前,我曾經連續夢見一個女孩六十多天,不曾間斷,在五百多天里,這是最長連擊。雖然我早已失去。
你們可能會說自己孤獨到無法入睡,我又何嘗不是?我只能逼著自己睡啊!拚命學習到深夜,直到困到不行;睡前必喝牛奶;帶耳塞眼罩.....這樣可以逃避知道嗎?夢裡是我想要的樣子,夢外除了痛苦一無所有,
那就逼著自己睡啊!
比如我現在在回答你的問題
寒夜,一個人,十月的夜晚依稀能感覺到冬季的臨近,默默的攏了攏被子,把音樂開到最大聲,腦海里浮現著想忘卻忘不掉的人或事,有一種特殊的情緒籠罩著自己,好像是孤獨,又或者是思念--誰呢??


睡前看了一部電影,推薦給大家,超級好看,但是看了更孤獨!
我說不清楚孤獨是什麼感覺,但是我現在就挺孤獨的!相思入骨啊!
夜晚最能影響到孤獨的人,
其他人吧我不知道。
我反正刷過網易雲一整晚。
還有平時,我以前跟人接觸打交道說話的頻率是一個月十次以內。
要真的細說太多太多了。
因為從高中開始只要跟我接觸過的人對我的評價百分之百有孤獨兩個字,我都習慣了。
現在喜歡簡單點的,反正都過去了,現在開心就好(?▽?)
周圍一片虛無
太孤獨了,忍不住睡了過去
靠擼一發來讓自己犯困到睡著算嘛(*/?\*)
我經常半夜一邊和咖啡一邊抽煙,漫無目的的走在大馬路上
或者一宿一宿的坐在麥當勞,看馬路上的車
不想在家,也不知道能去哪、能找誰,就那麼晃蕩著
推薦閱讀:
※婚姻無法拯救孤獨,婚外戀也不能
※真的一個人了 20180831
※孤獨的人,更會拍照
※長篇連載|平凡與孤獨(五)
※一邊孤獨,一邊推開所有關心我的人|孤獨成癮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