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胡歌發表評論,明星紛紛站隊?這是娛樂圈的什麼行為?
覺得胡歌他說蔣勁夫有錯啊,但是又沒有站隊贊成家暴這件事啊,網友總要扭曲別人的意思,不發表點什麼吧,就要說無情,發表點東西,就要說戰隊,一個個都在玩文字獄。
然後這件事之後,很多覺得可以把胡歌拉下水的就開始組職黑,就會有跟風黑。但是真正了解胡歌的人,自然不會去唧唧歪歪那些個是非。
總結:這屆網友不太友善,hhhhh
這是兄弟情誼吧,因為了解,雖然說打女人確實不對,但還要看事情原委
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對於事情不怕理解不好,就怕亂解釋。有一種人,不僅僅喜歡裝傻,還喜歡耍壞。這類人,對於自我思考完全不在意卻急於現在制高點戳他人的脊樑。用王小波先生在沉默的大多數中的話說,這類人壞得很。
在這個陰謀論泛濫的時代,每個人都帶著最大的惡意去揣測他人的意圖。或許,我們都有錯,錯在我們自己太複雜,給一些本應該自然的事情穿上厚厚的戲裝,然後它們的一舉一動我們都想解釋出一出出千轉百回的戲劇。
但是,我們覺得還是應該簡單一點,把事情複雜化最後耗費力氣的也只會是不斷給這個社會加戲的我們。
我 我坐著看⊙▽⊙ 不管甜瓜 假瓜 吃了
噴子的世界就是斷章取義 見不得人好 這世界就是這麼殘酷,更多的人是見不得別人好
可以說,由於職業特點,明星們的言行不能視為簡單的個人行為吧。其一言一行都有巨大的社會影響力,會直接影響社會的價值導向。
不管怎樣,打人總歸是不對的。
可能只是胡歌正好說了其他人心裡想說的話,引起了蔣勁夫其他朋友們的共鳴。
感覺明星站隊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大家都是人,有好朋友很正常,我覺得站隊這樣的行為就如同我們平日里為好朋友排憂解難,替朋友撐腰是屬於一種性質的行為。所以微博是明星發布個人看法並公之於眾的平台,明星在這個平台上表達自己的態度,實屬正常。
實際里肯定有關係好的表示難受惋惜,但是那些關係一般的跟風?蹭熱度?或者因為合作過而不得不表現的情義?
我個人對娛樂新聞八卦都是當成電視劇看,偶爾看到比電視劇好玩多了。編劇想不出來的情節都有哈哈哈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