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等一段時間買新iphone或者新三星還是現在買x或者s9p?


不急的話就等新機,要不就現在買x,畢竟早買早享受


不在意安卓,就s9+


s9+吧 港行4700左右 性價比挺高的


如果你不急的話可以再等新的iPhone然後再和其他的電話比較


等一段時間吧,這沒有幾天了,

能多一個選擇,新手機發布後原來的機型價格也會有浮動,等等看,更合適


三星的note9,將在8月9日在紐約發布,8月15在國內上海發布

蘋果新iPhone將會在9月發布

華為Mate20年度旗艦傳言在9月15日發布

這眼看著就到日子了,還是再等等吧,也不差這1個月2個月的

到時推薦到家購買Baseus倍思的相關手機外殼和手機鋼化膜及數據線等相關產品


肯定等了,再過一個月出了新機器以後,你覺得新機器很喜歡就可以買新機器,覺得新機器沒什麼你喜歡的,就去買x,而且還降價了,多好


三星note9 這個月底開賣,新蘋果下個月底開賣。

如果當前手機能用、還能等,當然等一等……

到時就算不買新的,現在的旗艦也會調價不是?:)


推薦閱讀:

iPhone機皇亮相 屏幕歷來最大價格 果粉們腎還好嗎?
被譽為「東方矽谷」,這個國家可能會誕生下一個蘋果
【數說】蘋果開始走下坡路了嗎?
蘋果後喬布斯時代-庫克時代
發布不到48小時 三大運營商實錘新iPhone將支持雙卡雙待

TAG:蘋果產品 | iPhone | 三星手機 | 三星電子Samsung | iPhone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