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為什麼不立耳朵?
02-02
6個半月大,一直不立耳,是不是不純或者說根本不是柴犬
應該是串串,正常的柴犬2~3個月就立耳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很可愛呀~你看你看我家也不力吖那你心情會不會好點捏?


就不是柴,怎麼立

缺鈣,而且這個應該二代串了,有大黃的血
應該就是柴犬和土狗配的
我出過一隻類似串串 家養補鈣 十幾天以後立耳了
你看我家剛抱回去才倆月就已經立了


推薦閱讀:
※網友畫下了和柴柴的日常生活...好暖啊!
※柴犬幼犬的飼養方法(出生至六個月)
※養一隻柴犬怎麼樣?
※柴犬吃肉拉不出便便,怎麼辦?
※比哈士奇還二的狗是什麼?
TAG:柴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