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看待窮窮的男生?
我覺得看品行吧……品行好,為人謙虛,是蠻難得的。不怕窮,只怕會讓你感覺未來無望不歧視 不深交啊(單指普通朋友)以前我是完全無所謂的 也可能一開始身邊的男生都比較護女生吧(北方一點)上大學以後就覺得朋友還是要三觀一致 我家算普通家庭吧 也交過家境不是很好的異性朋友 就我個人看來 和男生做朋友比和女生做朋友舒服的一點是 男生不會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就是一個家境不是很好的男生顛覆了我一直以為的
大概率是用眼看吧
窮不怕,就怕一直想窮下去
窮不是問題!關鍵是他得肯努力!
一般來講窮分兩種 1,父母給予的不夠多 2,自己不具備讓自己變得富足的能力
第一種可以根據情況來看待 第二種就真的比較蛋疼了
另外一個角度來看 1,精神上的貧窮 2,物質上的貧窮
我覺得精神和物質的富足至少佔一樣
一般情況下 精神是以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 所以我覺得男生應該滿足最基礎的物質條件(不管是父母給的還是自己賺的)然後再去追求精神的富足 這樣自己會過得比較幸福
最後 貧窮和富裕是一個相對的概念 關鍵看自己的標尺 達到什麼標準才稱得上是物質或精神的富足
要看是錢包癟癟的窮還是精神上的貧窮,錢包貧窮尚有葯可醫,若是精神上的貧窮還是敬而遠之吧
如何看待窮窮的男生,那還要看其他外在因素,如果窮窮的這個特徵最明顯……那麼基本等於一無是處。
看人啊
其實年輕的時候很多人經濟狀況不好很正常的
但是窮還不想改變的那種就像男生看女生丑還不想改變的那種是差不多的感覺
窮但是想改變,有去改變的行動就很值得人看好了啊(要有行動,要有行動,要有行動重要的說三遍,空想主義誰都行,重要的是要行動)
我是這樣看的,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推薦閱讀:
※女生是如何看待男生玩遊戲選擇女角色?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但總覺得這個女生瞧不起他,那他們還有發展下去的可能嗎?
※我喜歡一個女孩,而和她同班的男生也喜歡她,她好像喜歡他比我多一點,我該怎麼做?(大學,不一個班)?
※為什麼會和男生下意識地保持距離?
※女生在意男生的膚色嗎?
TAG:男生女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