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現在是9系統有必要升級嗎?
02-07
如題 15年10月購入的iPhone6 有必要升級成11系統嗎?如果不升級是不是app也不能升級?是否要更換了電池之後再升級?目前沒有換手機的想法想兩三年後再更換。
留住你的9系統吧,不建議升級。雖說犧牲了一部分新功能的體驗,但是流暢度應該是日常使用的第一要素的。
只要還能用,就別升級
不建議升級
如果是主力機還是別折騰了,如果近期有換機意願並且打算拋棄蘋果,也沒有親戚朋友撿二手用,那就體驗一下並不是很流暢的ios11唄
個人覺得 如果最近一段時間 或者近期有換手機的意向(當然前提是手機你不會賣掉)不要升級 畢竟以後老系統的機子很難有 如果近期不會換 一直用很久的話 建議升級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任何問題,不建議更新。但如果你的手機出現不停的閃退,軟體不能更新等問題,建議你更新,11.3已經改的不錯了。當然耗電可能會比9多,如果在意可以換電池,如果不在意就時不時連著電源充電。
千萬別想不開啊,打字都延遲嚴重相信我,不是無機黨

從更新那一天起就在恨自己手賤...
建議攢錢換手機,畢竟老兵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戰鬥了。當然在軟體不需要更高系統支持下的話,還是建議不升級。
別升級,你會後悔的
行的呀,室友就是6,還是16g的,運行沒有什麼問題的呀
推薦閱讀:
※換電池對iPhone6真的有用嗎?
※iphone6和iphone8的區別在哪?
※如何評價帶有無線充電功能的 iPhone SE 2?
※是等一段時間買新iphone或者新三星還是現在買x或者s9p?
※關於iphone7的自動重啟事件?(可能也包括其他iPhone系列,如iPhone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