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雙打的時候,隊友打傷自己下巴 過後什麼話都不說不問候 (過錯在於我)請問這應該嗎?
02-08
不算很尖銳的問題 我只是很疑惑而已
素質好點的一般會問問你有沒有事,除非你真的特別。。坑隊友。。你隊友被氣的不行不行的,可能就會賭氣不去關心你了。哈哈啊哈,沒啥事,放寬心,羽毛球場上一般不記仇。
不必疑惑。
從情感上講,他不應該,對錯且不論,受傷的你希望得到關心。
從道理上講,他沒必要,因為錯在你,所以他不關心你也合理。講對錯還是講感情,看每個人的出發點。這個要看傷的程度。如果是血濺賽場,出於人類本能,隊友應該會問下。如果是有點紅,可能粗糙的人就沒在意,就是你說的不聞不問了。
等同於你們搭檔做個事。因為你先出錯。導致搭檔傷到你。。你的錯影響到別人。別人問問你還好么。是情分。沒有問也合情合理。如果你沒有出錯。就沒有這個誤傷了。不是么即使這些是難免的。但大家都是成年人。既然知道難免。又有自己出錯為前提。那對方不看情分。也沒法說什麼對不對的。其實
不太明白,是由於你的問題致使同伴打到你下巴,是這個意思嗎,其實羽毛球在所有運動中隊友誤傷幾率算是比較高的,節奏,落點等等都是誤傷的因素,我個人意思是,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是自願上場打球,意味著自己得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包括可能出現的誤傷,只要對方不是故意的…當然,打中眼睛造成失明,最後上法院的案例也有過,所以!!別和陌生人搭檔…實在不行就讓著點
遇到這樣的人,必須遠離,以光速遠離,不管怎麼碰到別人了,把別人傷到了,都會說抱歉的,這是一個人的基本素質,如果一個人只為了打球而把其他的都不在乎了,那下一次打球可以不和他一起了
推薦閱讀:
※打羽毛球雙打時什麼樣的隊友讓你瞬間感覺贏不了?
※移動連接---羽毛球步法的真諦!
※羽毛球殺球的擊球點通常是在頭頂嗎?可以在右斜前方嗎?
※每天打一小時羽毛球好不好?
TAG:羽毛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