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喜歡肉肉的女生嗎?
02-12
對象183體重才61,我160 50。
他腿長很瘦,我矮還胖。肚子上有肉腿跟他差不多粗(我還沒胸沒屁股)
他老是摸我肚子上的肉,我就老是在想他是不是嫌棄啊。。。。。
呃……您是有啥誤解么……
160 50是標準的不能再標準的體重了,甚至是偏瘦,如果你覺得自己肚子肉多,那很有可能你是四肢纖細唯獨有肚腩的話,那您很可能是蘋果身材,想改變的話去健身就好了……
另外愛摸肚子的話,擼貓不都喜歡擼肥肥的貓肚子咩,肉肉的多舒服,這也是愛意的表現呢
謝邀
我,一個男生的角度回答下這個問題世界上應該沒有人真的喜歡肉肉喜不喜歡你的肉肉,要取決於你的顏值(這個要以你男朋友的顏來衡量)如果你是相對我而言長得可以的,那麼,有點肉肉的你,看起來會很可愛也會給人一種幸福感(我這個飼養員投喂得不錯,我還會有點成就感)各位來看下圖,應該大部分男生都覺得很可愛,甚至是女生尤其是我們的長輩,看到更是讚不絕口(各位沒意見吧?)

但如果你顏值不如你對象,那麼,你的肉肉,給人的感覺可能就是油膩。。。
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有些孩子腿比較短,如果再長胖的話。。。就會變成一個小球,或者是胖墩。(千萬別挑戰人性!)有時候我們不好意思說出來,說出來也會被你們捶,但是心裡肯定是會有點嫌棄的不過女生的有時候會覺得,老娘憑本事長的肉,為什麼要減!?你們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們再看看瘦的,但是顏值不錯的。。。魯豫
視覺上看起來,很單薄,甚至有點癟、瘮人,你們真想要瘦成這樣嗎?

不必太過分極端追求瘦,或者是豐乳肥臀。
大部分正常男生喜歡的是,該有肉的地方,豐滿;該瘦的地方,玲瓏。而我喜歡的,是擁有獨立人格、白白胖胖、可愛、獨一無二的你鴨yy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不要吝嗇你們的感謝啦!
各位男同胞認同我的話,在下面點個贊,女士們看了覺得有道理的,可以收藏一下讓我們一起看看男生和女生的想法有何不同,歡迎在下方評論交流183 61kg你要我說這是健康身材我是真不覺得
不管是瘦是胖,至少要健康
一個男娃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形象,對於我來說,算不上健康
有點肉肉的可以,不能是胖的……
我弟語重心長的和我說:「姐,你該減肥了,男的還是喜歡瘦點的」
這話我信、要我,我也喜歡瘦的而不是胖的(就是減肥太累了)
其實,怎麼說呢,大部分人看臉……
推薦閱讀:
※為什麼我同性緣很好,卻幾乎沒有異性緣 很多人都誇女神呀,怎麼沒有男生來追 ,追的人還是女生?
※有了男朋友的女生們,你們還會羨慕別人嗎?
※相親遇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但是對方反應比較冷淡,怎麼追呢?
※作為只可遠觀不可近看的女生是什麼體驗?
※為什麼一段關係里,男生比女生大十歲二十歲大家都覺得可以接受,而女生比男生大五歲八歲就會受人非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