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都會如何懷念初戀?
02-14
其實已經不懷念了,只是前不久在地鐵上旁邊忽然坐過來一個男生,他身上的味道讓我一瞬間恍惚,熟悉中才讓我想起來曾經的那個人,微微有些感慨吧,不過現在早已經不聯繫了,或許他過的很好 祝福謝邀
如何懷念初戀?
打電話,發微信,視頻都可以啊
再不行就去找她睡一覺啦
很方便的
想知道男方想這種關係需要怎麼做嗎?
想知道女方願意和你保持這種關係的秘訣嗎?
那是因為…
畢竟初戀已經變成老婆了
![]()
成年的前一年終於敢和我姑大談感情。我對她說 你其實不知道 如果你那年沒套路我 逮到我談對象 可能我現在都有可能準備結婚啦 。真的羨慕那些初戀放置了幾年 後來又走在一起的 可我偏偏就是那種好馬不吃回頭草的人。 他後來找我和好 我也再沒同意過 我最難忘他 也偏偏知道最不可能 即使是這樣 我也不後悔自己任何一個決定 相對於我來說 他現在的老婆簡直甩我幾條街的合適他 對他事業有幫助 溫柔體貼性格好 緣分這種東西呀 有些人在一起有緣已經很好了
謝邀!初戀已然是過去的過去了,現在也沒有聯繫了.唯一留在腦海里的畫面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他從樓道的另一側笑吟吟地向我走來,手裡捧著一捧顏色鮮亮的棗子,羞澀地喚著我的名字要給我棗子.其它的也年代久遠記不得,唯這一幕讓我覺得美好的不能忘卻,以至於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能很清晰地記得當時的感覺,特別美好.甚至在我成長過程中很多個難熬的階段給了我力量.美好的回憶終究是回憶,它構成了我過去的人生,但生活還要,我會遇到更合適的人,偶爾回憶,不足掛齒.以上,午安晚安早安
我的初戀在高三,一個很不應該戀愛的階段,忘記為什麼在一起,也忘記為什麼分手,但記得他是一個特別自律的人,我是餓了才吃飯,他是一日三餐必須按點吃;特別愛乾淨,每天必須洗衣服,高考那天住校還帶了衣架;特彆強迫症,上完課後所有的書都要歸位,課桌必須是乾淨的;數學特別好,經常考滿分。坐在我后座,所以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我回頭的時候他低頭拿著筆算題的樣子,然後抬頭看我一眼,低頭接著算[哈哈]。這就是我懷念他的方式,付諸於筆墨,勾勒於腦海,在別人問起我的時候想起他,心裡覺得溫暖,就足夠。
推薦閱讀:
※聊天中八分穩,二分騷,更能挑動女生對你的興趣
※初次見你,便心生歡喜
※評韓劇《火花》
※只有對你動了真心的女人,才會經常問你這3個問題!
※誰說法海不懂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