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熬夜的人,你們熬夜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熬夜,反正不過凌晨兩點,睡不著。我的感受是,時間太少!不知道一天天的時間怎麼就過去了。我想知道你們,為什麼晚睡?因為什麼原因?
謝 晴天給你一把傘 邀請。有空來答。
因為不夠累
捨不得睡 總覺得又荒度一天
因為不期待明天)
因為白天好重要,因為睡眠可以讓我神采奕奕,所以不貪戀視頻,根本看不進去好么!
曾經有段時間身體不好閑賦在家 精神空虛 無所事事
每天早12點睡 晚12點起 整夜失眠
人在閑下來的時候就喜歡瞎想 也會很敏感
整個人的精神狀態都不好 一度有點抑鬱
可能也和樓主性格有關吧 比較喜歡獨處
後來強迫自己走出去 旅行一段時間回來
給自己定下規律的作息
健身 瑜伽 靠運動發泄掉身體里的負能量
也會睡前看看書 抄抄心經來靜心
度過了最初的不安,也就可以平和對待。
調整好自己
今年已經重新投入到新工作中
每天過的很充實
同樣會規劃好時間
健身 瑜伽 閱讀 抄經 也都一直堅持了下來
感謝那段迷茫的時光 讓我養成自律和獨立思考的習慣
帕斯卡爾說,幾乎我們所有的痛苦,都是來自我們不善於在房間里獨處。
群處守口 獨處守心
現在社會太浮躁
需要我們通過獨處整合自己的內心 不斷優化自己
不必依附他人
做更好的自己 遇見更好的人
白天的時間來不及做自己,晚上才會捨不得睡。
熬夜原因無非兩種:1、有事情做,2、沒事情做
朕還有奏摺未批。。
朕的空間、朕的朋友圈、針的微博還未查閱呢。。。
心繫天下如何能寐謝邀。
因為上夜班?_?
1.大腦不想睡,身體扛不住了,好像戰勝了睡意就算勝利,屬於身體自虐型。2.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沒有人在卧室里等你。3.工作需要,或工作拖延。4.睡眠環境不好,睡覺是煎熬。5.不知道為什麼要晚睡,習慣性的通宵,一看時間已經凌晨一點。
- 睡不著
- 身邊人不睡
- 手上有急活
- 放縱刷劇、打遊戲
額。謝邀。。。雖然不知道邀請我的原因是什麼。。。但,我確實熬夜了。。。熬夜的原因,以前是因為有所追求,不愧於心,要把事情做好。現在是因為無所事事,內心焦慮又空虛,而且害怕失眠,結果拖延上床的時間,也就是我不知不覺熬夜了,最後。。就失眠了。。。總之,熬夜的原因是,要麼是有事做,要麼是一天沒事做。
自虐型熬夜,我知道晚睡對身體不好,可我就是想晚睡一點。
我想要承擔這樣的後果。
熬夜熬到第二天早上6.30左右,然後8.30就起來,9點考試。
熬夜的時候一個人在自習室里學習,玩手機,學習,玩手機。飲料喝完了,就一個人去大廳的自動售賣機里買咖啡。
我記得很清楚,那個咖啡我第一次買,是可口可樂的一個咖啡,很神奇,是帶一點咖啡味的可樂。
當時喝到就...嗯~不錯,然後帶著這個神奇的味道聽自己的腳步聲在走廊響起,邊走邊想:現在還沒睡的小姑涼些會不會以為是靈異事件,然後就興奮的放慢腳步,學那種恐怖電影里的腳步聲,在燈光昏暗的走廊,拖鞋後跟打在地上的那種啪嗒...啪嗒...空無一人的走廊,盡頭的玻璃門上隱隱約約有一個倒影越來越清晰...
走到自習室里,又開始邊玩手機,邊學習,開始胡思亂想,我會不會猝死,上次考試接近的時候,有幾個學長學姐都進醫院了,我倒在自習室里只有等7點的時候那個考研的學姐來發現我了,這個天氣,估計到時候屍體都凍的僵硬了,我爸媽接到輔導員電話會怎麼樣...
想到這裡,就像一個安全保護裝置,到一定值的時候,就停止了。
六點多,躺在床上,開始想,我一定要在8.30起來,不能睡過頭,不然我的重修費就白交了。
然後陷入夢鄉...
在夢裡我夢見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讓我通知其他寢室的人,要換運動鞋,然後,一個看我不順眼的妹子說:我想換就換關你屁事.,本來說到這我只是有一點氣,覺得不算大事,然後她接下來的話就讓我忍不了!
她說:小矮子!你這個哈婆娘!
我想她也不比我高多少,她還比我胖,不能忍......就走到她們寢室門口,罵:你這個胖子,你個瓜娃子,你,你,你好意思罵我小矮子......
然後就被鬧鈴嚇醒了。
渾渾噩噩的起床,走到教室我還在想我要怎麼罵回去。
考試開始了!
考試結束了!
我背的都沒考,考的我都沒背!真開心,浪費了200多的重修費呢!
逃避現實
因為夜生活才剛剛開始
動次打次動次打次……
因為還不想睡……
蕭紅曾經說過一句話: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工作、經濟壓力大?
之前大學的時候熬夜,要麼是為了看電視,要麼是學期末臨時抱大腿熬夜複習,後來畢業了,一開始是生活習慣不好,所以常常熬夜,現在已經把這個習慣改了,熬夜傷身,皮膚也不好,作為一個女zhi,所以還是早睡早起的好~~~
1.覺得事情沒幹完時間不夠2.覺得又荒廢了一天還是干點啥吧3.有一群習慣晚睡的舍友
晚上睡不著或者變成一個習慣
推薦閱讀:
※有沒有一個地方,你沒有來過,卻有一種似乎來過的感覺?
※請問現在悟空問答不給紅包獎勵了嗎?還是我這個號沒收益了?
※那些騙粉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怎麼理解情商這個詞,在感情中以什麼形式表現?
※心理學 為什麼女生本來和一個男孩關係還不錯 但是這個男孩表白後女生突然就覺得很討厭這個男生不想理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