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陸婷應援會5月21日發布的集資分析?
我怕撕逼,先匿名再說
不是說不能帶別家分析數據來艹腎,畢竟是pk,但不代表粉絲能張口就來甩張圖的事情你yyh就能下場了,由粉絲髮出來就沒啥事了(我是這麼覺得的啊,不對就算了)
加一點:你看由粉絲自己說我家沒壕你家有爸爸,其他粉絲跟著一起說說破天也沒人來開題啊,以後還是粉絲自己下場吧
壕這種東西每家有每家說法,誰都不會說,我家就是有壕,我TM就是有人保底,這不腦子有病嗎
有的東西只能是粉絲說出來,yyh說出來就是被罵的份(不是說yyh,而是在這種制度下,不能做)
夏天來了,大家都消消氣消消火吧,你家沒壕我家沒爸爸的事情每年都有,大家都退一步吧(你要不退就算了,撕起來好處壞處都落不到我腦袋上)
最後,開題的你腦子有病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溜了,拜拜
建議yyh最好少說點這些話
馬鹿兩家要爭御三 節奏會少嗎?節奏帶起來對兩家都不好何必呢
要是李藝彤或者黃婷婷yyh這麼直接帶對家名字還不得鬧翻天?
這些話不是不可以說,當然可以說,但是不適合yyh來說,找個飯頭或者管理來發微博都行
前面答主提到的小鞠yyh就是 同理趙粵yyh 張語格yyh
有些話本來真的不適合yyh說
yyh公然帶別家節奏不太好吧,怕自家小粉絲髮現自家壕多不投錢啊,隨便帶粵家和朵家出場給出場費了嗎?這第一輪的規則也挺公平的了,你家贏了已經證明壕和中堅多了,得了便宜還來賣乖。苦心經營了這麼些年陸戰隊滿門忠烈愛好和平佛系粉絲的面具終於兜不住了,看看最近幾個月自己都幹了些什麼事吧,私底下還小動作不斷,真以為沒人知道啊
今年陸家節奏沒斷過?exm?「草」是她本人發的吧,運動會作弊也是她拉著隊友親自上場的吧,國美舊賬扳手腕也是她本人犯規的吧。至於陸推,有壕沒壕,暗賬切盤比例還用多說什麼嗎?到現在都要爭御三了yyh還帶別家草腎?還節奏沒斷過,難道這些都是別家洗腦包造謠你家的?
所以誰在帶你家節奏?偶像做出那些事還想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粉絲也是各種洗白草腎,也是,小偶像也只有你們了。陸推還是很能打的,飯這河幾年了還是知道你家的實力的,所以陸推就別贏了還賣慘了真的辣眼睛。怎麼看?傻逼唄,還能怎麼看,今年陸戰隊從yyh到小粉絲都迷之操作不斷
剛剛有疑似陸推小粉絲拿去年黃家朵家因為帶大名草腎的節奏說事,傻不傻啊,去年朵家因為這件事被罵成啥樣了,而且你之前也有朵推表示那是朵家的鍋,你這麼一來不就承認了你家yyh帶別家大名草腎是錯的,那剛才那麼多陸戰隊在這洗,不全白瞎了?自己把自家人的臉給打了,疼不疼?
超話的正常簽到水平大家都能看到,你家人氣如何,粉絲基數多大,幾乎所有人心裡都有數,你陸家和朵家比,日均簽到少了1k+,jz人數也少了百人以上,人本來就少,你說你家沒壕?一沒人二沒壕,那你家糊透了別玩了,準備去洗腳吧。
本來有壕坐鎮就是陸家最大的優勢,這一點混過一段時間的河粉都心知肚明,你要是想隱藏實力,激發小粉絲,你可以說不能總依賴壕,要每個人都參與,但是你說你家沒壕了,你家小粉絲信了,沒信心不投了,那就涼了,但是其他家的不可能會信,只會更加拚命投票。
昨天第二輪,陸家yyh發這條微博之前是有微弱的領先的,雖然很小,但領先總是好的,但是發了這條微博之後,直接刺激了朵家,借著這一波,朵家領先到四五千的樣子,晚上陸家發力,追回到一兩千,如果沒這波,現在陸家沒準就領先四五千了,jzpk在後面追,一般都有點難受的,陸家yyh這波,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啊
馬家和陸家的鬥爭
說明cp一旦到了御三家這個敏感點
就不可能和諧相處了
火藥味真濃,我作為一個三家都湊了人頭的旁觀者,個人不覺得這樣的分析有什麼問題,反而我覺得挺必要的,建議朵家粵家也做個數據分析給自家小粉絲看,明白一下自己的優勢劣勢在哪裡。最後祝大家艹腎愉快~
今年陸家的策略應該就是jz前期拚命哭喊說沒壕,讓小粉絲眼看jz無法完成,急得連飯錢都投進去,但每到最後關頭,總會天降神壕,4月初那次最後十分鐘砸出五萬?上次和7姐家pk最後幾分鐘關頭也沖了五六萬吧?每到這時,覺得那些把最後十幾塊早餐錢扔進去的小粉絲真的蠻可憐。我自認不是黑子,但看著陸家今年一系列操作,覺得是和她家偶像一起崩掉人設,也是飯隨偶像了,挺好。
不是 陸戰隊路子走偏了吧 yyh帶別人下場不讓人說了?忘了自家血洗zyx廣場的豐功偉績了?
狗戰隊傻逼多現在陸戰隊也跟著了 w親家真是甜
帶別家艹腎這種事大家都理解 哪家都干過
但是yyh這麼艹腎就不應該了
(對不住鞠家提箇舊事 )
當初鞠家yyh一句「你能忍受鞠婧禕給別人伴舞嗎?」在你河被婊出天際 鞠家這種態度大家都知道 小粉絲說說我們也只能不高興一下 但是yyh說了就活該你被婊
有些事不是不能幹 只是你作為yyh不能幹
小粉絲艹腎可以 帶別家艹腎可以 但是你yyh不行
小粉絲站隊可以 罵人站隊可以 但是你yyh不行
小粉絲嗑cp可以 zqsg嗑cp都行 但是你yyh不行 就這麼簡單
評論里的,呵出什麼奧地利的那位陸推,就此別過不了。我和她私信放出了陸推造謠我家的截圖,放出了陸家粉絲早在三月份帶超話帶我家艹腎的截圖,然後她把我拉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我家臟?比不過你家發洗腦包造謠馮薪朵談戀愛,這個截圖你要不要看呢?我家做什麼就比你家髒了你倒是說啊?嗯?我奉勸各位看客萌新,對朵家有好感卻苦於覺得朵家毒瘤的人,開開眼!別被洗腦了。


踩,你陸推繼續踩,我看你把我踩到什麼地方。第一名出聲解釋3000集資來源,你家應援會繼續掛著朵家3000集資比你家高帶節奏,就問你該不該?這數據對不對?我說你瞎分析有沒有委屈你?你說你要騙你家小粉絲就算了,騙你還騙不好?拿著個數據就來瞎分析也不想想分析的對不對,出場費給了嗎?三年了每年說自己家沒壕每年切盤教做人的是誰家?說沒壕你自己心虛不虛?自導自演來開題帶節奏?你河發誓最靈驗了,誰家開帖誰推糊進琳逼謝謝。
本朵推實名回答,誰家開題誰推糊進琳逼。
朵家集資第一已經出來解釋,3000大額是幾個人拼起來的,再有疑問歡迎私信。


來那位匿名用戶,看這裡,看看誰家先坐不住。

陸婷家的壕最多這個沒爭議吧,分析的話為什麼pk的八家不一起分析?只分析這兩家?有哪家yyh是這樣直接帶名字點操別家的嗎?陸婷家可真厲害
感覺這個問題很奇怪,本人第一年參加總選的陸推,昨天看了這個分析帖只覺得yyh總結很及時,點出了問題所在,也反駁了一直以來別家為了給自家賣慘艹腎給陸家艹的「有壕輕鬆教做人」人設,提醒小陸推不要輕信了外人的節奏,沒毛病吧?
分析總結了pk前三,也就是N隊三位的數據,拿事實數據說話,沒有任何問題,而且按照內容看,要炸也是兩家以外的另一家金額比較高吧,不懂為什麼會有對號入座。
看下面回答說河裡有提別家要打碼的慣例?雖然不太懂為什麼光明正大說話要打碼,但是如果真有這個慣例就請yyh下次注意吧
吃瓜路答一下這個吧
去年朵家被罵的很慘 並不像現在陸家這樣理直氣壯


重點是一個yyh在幹這種事。
yyh公然帶別家草腎在你河被婊明明很正常。
不是說你不能幹,而是你幹了就活該被罵,幹了這種事還理直氣壯是真的不行,合格yyh這幾個字讓我覺得這條河真是越來越髒了。
朵家和粵家這都不撕,那是廢物本廢。
話不多說,直接看時間線。你朵家只許州官放火,先帶節奏,再反咬一口,滿地打滾哭鬧虐腎的事真的可以成書了。
21號下午14點,第一輪PK結束,馮薪朵應援會以1W+的金額超過陸婷應援會穩居第一。按照第一輪規則第七位、第十六位、第五十位、第九十九位金額之和排序位居第二。
此時,馮薪朵超話開始出現帶著各家集資情況,發表「比不過壕」「別人家爸爸教你做人」等言論,直指陸家壕多。如下圖:



下午五點,馮薪朵超話出現數據分析貼,貼內貼出各家集資情況,並以部分錯誤並沒有參考意義的數據直指別家壕多,中堅多。如下圖。




直到下午六點,陸婷應援會發布PK集資分析圖闡述自家情況,全文未對任何一家集資結構進行定義分析。


然後呢?遭到部分朵推的各種陰陽怪氣,直接辱罵陸婷應援會,陸婷本人,陸戰隊群體。




好笑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以上一些ID上午剛剛才帶了陸家集資圖催自己腎,晚上就開始攻擊貼你家集資情況即原罪理論。
那麼真實的情況到底如何?在本次PK第一輪,各個部分的結構分布又如何?餃子榜在昨晚十點公布了樹形圖。


可以明顯的看出,在1000黨以下的每個區間,朵家都穩超陸家。而在1000到3500元這檔,是陸家唯一優勢的地方,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除了頭部屢次負重接力拔旗外,沒有帶出任何能勉強跟上點差距,不被大幅度甩開的可能性。儘管這樣,如今陸家依舊落後一萬多的金額。
集資榜第一金額2000+,121.8,133等小額拔旗需要大家各種喊人輪換著拔,數人今年透支退群。到底是有壕還是沒壕嗎?
問:
帶對家集資圖進行全盤分析,到底算不算帶別家?
利用錯誤的數據,隨便給別家粉絲結構下定論,到底算不算惡意艹腎?
我猜,公道不一定自在人心。
但是勸被腦殘文化熏陶得無以倫比的某些粉絲,早日好好做人,有事無事吹吹風,倒打一把438,全團多得是人看在眼裡。
還有最後,部分陸戰隊,你們真的就這麼喜歡被人按在地上摩擦?
更新,感謝前來battle的三位,我終於明白你們生氣的點了。就是這裡我們在表格題頭帶了「朵」字。


這就是你們口裡的「帶別家大名艹腎」。PK數據分析,不對比PK對手數據怎麼分析?是我們換一個名字改成第n名就可以,還是根本就不要對比別家數據?我們在文字分析里有一句單獨提到朵家嗎?這段措辭究竟是不是「帶別家艹腎帶節奏」,我覺得明眼人都能看出來。這麼明顯的碰瓷行為還理直氣壯,我服氣
心平氣和講道理,這幾組數據誰都能看出來誰是誰,用第幾名第幾名或者陸朵粵我認為沒什麼區別,小偶像的名字也不是什麼不可說的東西。我認為判斷是否「帶節奏」要看具體分析,不看是否帶名字。yyh的具體分析沒有帶節奏。以上。
以下原答
第一,總結只是例行公事,並沒有針對某次集資。
附上第一次和粵家PK的總結。



同樣沒有給趙粵家數據打碼,因為這些數據並不是秘密。
第二,一直有人說陸家有壕,有切盤黨,分分鐘抄底,不止是朵家。
第一天PK的時候見了不止一條這樣的言論,不想小粉絲以為我們壕多不再加入,在例行公事的總結中加以解釋,僅此而已。並沒有指出哪家,截圖截了前三名並沒有針對朵家,我認為應援會已經很注意措辭了。給自家人看的總結,無意帶朵家節奏,也希望各位不要對號入座了。
雖然一直覺得朵家傻逼多一點(個人看法,不上升全部群體)但是就事論事的話,這次我站朵家。節奏點不是在於分析數據帶了別家大名,而是yyh在去年餃子榜實打實的數據基礎上和這次比拼雖然總額輸了但是規則之上贏了的大前提下貼朵粵兩家的前幾位的jz數量圖來否認沒壕。雖然不可能說自家有壕,大家不用拼這種話,但是艹腎還是要有基本法的吧,承認自家的優點和正視自家的缺點才是正確方式吧,否認優點這算啥?你說人很少,大家多參與這樣也不會帶起這麼大的節奏。要知道,朵家分析貼也沒否認過參與人多這一點。
40億獨角獸公司做出來的女團。
1年就靠總選撈一票。
比的不是偶像的演技,比的是粉絲的哭窮演技。
比的不是偶像的努力,比的是粉絲的努力集資。
比的不是偶像的能力,比的是粉絲的腎功能。
還說什麼這就是48的玩法。
笑死了。
省省吧。
加油~全是陳悅天先生帶路帶的好呀。
太棒了。
集資,融資,上市!
一個偶像以集資數量論好壞,一個偶像團隊以融資能力論運營是否良好,一個偶像經濟公司是否上市來是不是獨角獸。
對對對,你看snh48多成功呀。
妥妥的中國第一女團呀。
真的噁心。
知道么?
陳悅天撐死了也就是個晚上睡覺,關上燈之後的蚊子,吸了口血也就算了,還要死命的在耳邊飛,找存在,搞得別人睡不好。
你們。。。。。。。真的,就配飯飯這種東西。
偶像,尤其48偶像,你們不配飯,真的。
一個一個還認真討論,還算計,是不是還要給你們發個小紅花,什麼最佳演技騙集資獎,最佳應援會撈集資獎之類的?
這是snh48的玩法,不是48的玩法。
求求你們啦,求求你們快點聯名去讓老王改名吧。
脫日脫得徹底點,丟人呀。
真的丟人。
我都快被你們噁心死了。
沒啥啊,這不是很正常嗎
難道yyh還會帶我們有壕,我們的壕還沒有下場,大家放心一點也不虛的節奏嗎
這種東西么就是給自家粉絲看的
最高集資額低,就帶我們家沒有壕,我們每一分集資都很重要,就靠大家齊心協力啦的節奏
最高集資額高,就帶我家的壕,切盤黨都已經下場啦,他們的腎也不是無限的,接下來只有靠你們啦的節奏
怎麼說都對
反正節奏給自己人看,就是要督促粉絲們集資集資再集資呀
這是一個合格的應援會應該做的事情。(沒有反諷
作為自家粉絲,看到這種,就該想,md,我家不行了!我要去集資了!
作為別家粉絲,看到這種,就該想,md,要向他們學習,要鼓(you)勵(pian)粉絲們集資了!
這麼想想,這個問題開得非常好。題主也是做了一個粉絲應當做的事情
充滿夏天的氣息
御三家爭奪直接pk,應該是河內歷史唯一吧,yyh虐腎以及各種節奏問題出現是常規操作啦。
話說回來,第三第四名除了有個披風還有什麼差別呢?某團綜能當導師么?
推薦閱讀:
※如何看待芝士說自己四月離職,7.3還在發只有士大夫才有的圖?
※不被虹橋一姐蹲過的算什麼明星?SNH48也被她集郵了!
※如果想參加女團招募同時不想放棄學業該怎麼辦?
※偶像需不需要去約束自己的粉絲?
※【SNH48】180907如何評價BLUEV和HO2的出道首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