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失眠,你失眠的時候在想什麼?
02-19
看是因為什麼而失眠吧,現在的情況,大多都是孤獨,想他
想快點兒睡著
好睏哦
要麼因為錢,要麼因為情,現實赤裸裸的解剖每個人,失眠是常態。
我今天怎麼過
迷惘的未來,想不是很愛自己的女朋友
每天都在祈禱第二天不要醒過來
深夜失眠,輾轉苦思:為何20歲的我對生活如此妥協
啊,首先感謝邀請
其次
我失眠一般就倆個想法
1:現在都睡不著,明天怎麼過啊
2:困
想不該想的人
在腦子裡編故事 編著編著就睡著了
偶爾深夜失眠就是因為壓力大 經常失眠多夢 就是得了精神疾病 植物神經紊亂 建議白天多運動 讓自己繁忙起來就不會了 或者開個方子吃點中藥調理改善 安神清腦方劑
要麼為情所困,要麼為錢所困,不然現在的年輕人還有什麼其他的理由失眠呢?
想她
推薦閱讀:
※如何破除失眠魔咒?
※嚴重失眠怎麼辦?整夜睡不著覺
※失眠了幾年,最近失眠越來越嚴重,還有曾經被人害過,現在對人有防備心理,變得經常胡思亂想?
※有失眠,已經三四年,癥狀是入睡困難,可以感覺到困、累,但是死活睡不著。而且就算睡著也時常醒過來。?
※晚上失眠做噩夢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