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腳小是種什麼感覺?
02-25
買鞋便宜!!!
買不到鞋的好嗎?難受…
哈哈哈哈,真滴是當你脫了鞋子,超級巴的可愛
![]()
39號的腳……很難買到鞋,大多數商家不進39號的鞋。39號是男鞋最小款,女鞋最大款。
![]()
我好像沒感覺, ,畢竟我42的腳應該不小吧
謝邀
沒有感受過,但小腳應該會顯得很秀氣的吧
推薦閱讀:
※一個喜歡我男朋友的女生每天找我男朋友講話?
※女生出門要男生等是否理所當然?
※本人女, 一直覺得和男生交朋友比和女生交朋友更自在和方便, 有什麼結交交心閨蜜的建議嗎?
※身為一個男生應該具有哪些特質?
※男生拒絕喜歡自己的女生後,會想跟她做朋友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