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太陽下落到太陽上升這段時間的人,有什麼特點?
02-26
不是要上夜班
就是第二天不用上班
白天太多社交夜晚才是我自己的世界喜歡睡覺?
emmm可能不喜歡白天
到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盡量多看看這裡在不同顏色下的差別
可能特別閑
矯情,幼稚。而我,喜歡太陽在頭頂曬的我頭皮發麻的感覺。為什麼?因為我不矯情不幼稚
????
推薦閱讀:
※你願意和一個性格、三觀甚至思維模式都和你一模一樣的人做朋友嗎?
※如果世界上有鬼神,要敬畏遠離還是好奇接近?
※我好奇大家為什麼對於娘炮的明星這麼厭惡,哪裡不好?
※靈魂的天性是什麼?
※好奇式關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