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子成熟的一瞬間?
如題
一個個人的回答,不代表所有女生
大概就是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吧,不再像以前一樣依賴著你的男朋友,也不會因為失去一個女性朋友傷心很久,就算是道路上只有一個人在努力,也不會感覺孤單,再有就是不會為了結婚去結婚,也不會委屈自己的父母,漸漸地明白父母愛你那麼多是想讓你像太陽花一樣,想讓你像微風一樣,無拘無束又不失活力,這是我認為的成熟吧,和最近的經歷有關係,不代表別人
應該是遇到渣男,瘋狂愛上,然後死心的那一瞬間吧……
不想要做孩子了,不想被保護了,想要去保護了,可能是要做媽媽了。可能是遇到了想要守護的人,可能是發現所謂愛不過如此。
不再渴望愛情,想要的都靠自己。知世故而不世故。

當你發現
你雖然是個女孩子
但是生活的困難和艱辛不是會你是女孩子而區別對待
當你想明白
你雖然是個女孩子
但是正因為你是個女孩子才更容易被騙更容易受到傷害
當你覺得
你不想當一個單純善良很傻的女孩子
但是你很想變成熟卻無能為力,等到成熟的時候很多事卻早已過去
我很不成熟,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成熟 ,我感覺我能寫出來就這些,我十幾年裡的經歷能寫出來的最全的了
意識到自己能力不足
並開始努力的時候
說起來很簡單
但
留了多少眼淚自己知道
加油(? ??_??)?!!!!
有人需要你的守護。
對不起我是男的,你的問題回答不了。但是,我覺得我成熟的瞬間是:我大三的時候,在(學業)最低谷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餘生要靠自己來買單,從此不再像小孩那樣放肆。那個時候我成熟了。
去年國慶我放假回家,我媽打電話給我的語氣很虛弱,趕到家我媽紅著眼睛虛弱的躺在床上
一問被我爸打了,告訴我原因是不告訴他銀行卡密碼,偷了她的走了
那一瞬間憤怒沖昏頭腦,我拿著把家裡的水果刀打電話問了奶奶我爸在哪,不顧我媽阻止就衝過去了【奶奶說在她那邊
等我趕到沒有看見我爸,急得我眼淚出來,怕他再回去找我媽。
打了個電話給我媽之後奶奶要我冷靜說我爸不去找我媽,哭了一陣之後姐姐跟我說,我爸不是因為不給他錢打的我媽,是因為我媽出軌
之後大概告訴我意思我爸媽會離婚,可以跟我媽走只是可能會找後爸。
我爸中間回來一趟,氣的發抖的我罵他是畜牲
原諒我當時心情太複雜不想再撈出來就不詳細寫了
這裡也是隨便概括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從小到大家裡家暴不是一兩次,我十幾年的人生發生過太多我爸犯罪的信息我媽受傷的信息
無比信任我媽但是告訴我出櫃那一瞬間我覺得天塌了
雖然後面認為我媽出櫃理所當然
但當時的心情一直銘記在心
雖然我覺得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
但從那之後我改變也意識到很多
父母已經離婚了 該過去就過去吧
就是最愛的他的那個人不愛他的時候
推薦閱讀:
※每天給一個女孩發紅包說晚安,可以嗎?
※怎麼讓我喜歡的女孩子喜歡我(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什麼樣的約會讓女神捨不得離開?
※不願意將就的女孩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TAG:女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