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提的分手還有機會嗎?
謝謝邀請。
先說結論: 沒有挽回的可能 !!!
不要浪費時間和感情了。
理由:
(1)題主你也喜歡自欺欺人啊。
女友和你分手「態度堅決」,這是事實,原則性的,明擺著的事實。
女友開始相親,去珍愛網,相親,這也是事實,原則性的,明擺著的事實。
女友退回了你送的所有值錢的東西,這也是事實,不算原則性,但是明擺著的事實。
這幾條已經完全能夠證明,女友,已經和你徹底了斷了。尤其是第二條,開始相親,這就足以說明,他廣撒網的找別人了,已經徹底決定放棄你了。
你錯誤的解讀了一個現象:你腳崴了,她就說了那麼一句,那麼大的人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句話,任何關係好點的朋友,也都可以說出來這樣一句話啊,這話絲毫不帶任何感情色彩。
你怎麼就自以為是的,解讀出,他心裡還有你呢???
分手了,有的人,認為還可以做朋友,那麼作為有過情侶關係的朋友,隨口關心一下而已,這根本就不是心裡還有你的意思。
他心裡還有你,他去相什麼親呢?吃的太飽了嗎?
你分析問題,抓不住重點,抓不住主次嗎?
(2)決定和你分手的一些原因。
單親媽媽,通常都經歷了婚姻的失敗和痛苦的折磨。
心智成熟的同時,心靈也是嚴重受傷,那麼身心疲憊加上沒有安全感,讓他們內心既渴望新的婚姻,又害怕新的婚姻,所以,她們的神經很敏感。
大多單親媽媽還是希望,能再次遇到幸福的婚姻。他們需要的男人,其實,應該是能夠給她們母子提供堅實的臂膀,是她們母子停靠的港灣。
說的直白點,就是「經濟實力的保障+生活上的照顧+情感上的關愛」。
再換個說法,就是有"HOLD住她一切的能力,包容她的一點脾氣"。
為啥說一點脾氣,因為,很多強勢的女人,其實是內心脆弱的表現,為了讓自己不再受傷害,她們像個刺蝟一樣,需要靠展示自己的強大來保護自己。往往他們內心很脆弱,也是玻璃心。
但是,當遇到了,可以完全HOLD住他們的男人的時候,她們往往就沒那麼大脾氣了,也可以變成小女人了。
所以,為什麼你的女友對你脾氣大,因為你HOLD不住她,因為她看你,很多方面,都達不到她的要求,你只是滿足了一個有些感情的保姆的要求,你只能算一個老好人。
而他要的並不是這些。
因此,她對你的各種不滿意,一點點累積,就如積怨一樣,越來越深,直到有一天,衝破了她能忍受的極限。
不斷的發脾氣,最終分手,去相親,
這是一個挺標準的分手流程。
(3)上面已經說了,她需要的男人是什麼樣子,題主,你這對她「跪舔式」的感情方式,換來的不是她對你的愛,只是對你的越來越看不起,懦弱,無能,怎麼可能成為他未來的靠山和臂膀呢。
尤其是,你那不爭氣的大哭,更加為你的「懦弱和無能」,畫龍點睛了一筆!
通常,男人對女人的跪舔式的感情,大多沒有好結局的。
另外,你發了一次脾氣,就更失敗,你的跪舔,已經讓她習慣了,突然你發的脾氣,更讓她意外且生氣,本來你就HOLD不住她,如今還長本事,長脾氣了,那她更不會慣著你了。
所以,這次,也就成了分手的導火索,可能她之前,想分手的話,念在你對她的好,可能還糾結矛盾一下,這次你的表現,就剛好堅定了她分手的決心,結果果然如此。
(4)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很多人都愛做的一件事情,
是最愚蠢,幼稚,天真,令人討厭的事情。
那就是,感情或婚姻,出現問題,不是關起門來自己解決,總是去找外面第三人,第四人來當說客,去說服對方,鬧的好像滿世界人都知道你們之間感情出了問題。
這種行為愚蠢至極 !!!
真的很令人討厭!!!
這樣的做法,起不到好作用,只會起反作用。
結果只有兩個,一是,讓對方,更加反感你。二是,給那些說客們增加了很多茶餘飯後的話題。
(5)題主是不是沒有經歷過婚姻,通常,未婚人士和離婚人士,在對婚姻和感情兩個問題的理解和感受上,有著巨大的差距.
這個差距,需要經歷一段時間的磨合,還未必能達到一致,那麼兩個人就無法走入婚姻。不適合,不匹配。
總結:
4個多月的交往,按道理說,應該是情侶最甜蜜的階段,但是,你們不是,相反,就已經鬧到這樣的地步,
也就是說,感情基礎很淺,積怨卻挺深。
根源來自於,你們彼此確實不適合,不匹配。
建議:
放棄吧,
你們根本就不適合!!!
你沒有任何挽回的可能 !!!
我們先要知道,其實你們兩個人分手的時候,沒有深仇大恨,大多數情況 ,對方都是自己的負面情緒給推遠的,並且這種精神傷害是伴隨著時間性的,這些傷害被大腦存儲在情感中,這是大腦的一種自我保護行為,以防止未來再受同樣的傷害,然後,這種對痛苦記憶的寄存可能會導致某些特定後果,也就是所謂的消極模式,任何情侶,都進入過消極模式,但是 ,在這種消極模式當中,女性的耐受力,會比男性低很多 ,女性通常沒有這種宣洩口,所以會習慣用壓抑去抑制情緒的表露,時間久了 ,就會想離開這種重壓狀態 。便會提出分手。
所以說,要知道,男女的分手後 ,挽回失敗的原因,更多的就是來自思維的差異 。並且你們之間的消極負面情緒越多,交流就越缺乏成效 。尤其是剛分手的時候,如果無法協調好對方的負面情緒 ,那在多的對不起,都換不來一句沒關係 。
你現在的情況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好心態,吸取失敗教訓
1. 如何擺脫分手後的負面情緒?
(1)不抱怨。很多人一旦分手了,就變成了「痴男怨女」,甚至於為了洗清自己的名聲,張口閉口就數落對方的不是。長此以往,只會使得他人逐漸遠離自己。因此,要想使自己重新獲得對異性的吸引力,就要管好自己的嘴,避免那些喋喋不休、毫無正能量的抱怨。
(2)不糾纏。有的人在分手後,相對較為冷靜和理性,懂得分開對兩個人來說是最好的結局。還有一些人心中的憤恨始終無法消散,不停地糾纏對方,去給對方的現任打電話,或者去找對方的現任。這些行為都是繼續糾纏著對方,覺得自己過不好日子,對方也別想過上好日子。這種始終和對方糾纏不清、衝動盲目的行為,是無法挽回感情的。
但是你卻一直在糾纏對方, 讓她很有壓力。
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首先改變一下自己。如果她看不到你的改變,她為什麼要回來呢?改變自己,完成一個華麗的轉身,給對方一個轉身的理由。
![]()
謝邀!
我感覺你們還是有挽回的可能。因為你們彼此還有聯繫,而且她明顯還是關心你的。
你挽回她的方法確實是有問題的,而且除了你所說的以上分手原因外,我覺得你們應該還是有別的原因,比如雙方價值不對等等等,你們和好不難,難就難在你們要重新調整,建立一個舒服的相處模式和一個好的溝通互動模式,這些都是你們這段感情中缺乏的。
謝邀
你已經把她氣到了。她現在對你是非常抵觸排斥的。這樣的情況要挽回,你自己就得先冷靜下來才行。不要再去做糾纏她的事情了,不然只會讓她更加討厭你,那麼挽回就沒有什麼希望了。
謝邀
你這個事情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客觀來說,一個人TA有什麼樣的行為都是有原因的。為什麼她之前對你這麼好,現在態度如此堅決,那是因為現在對你印象差,誤解偏見。但這只是一個狀態,狀態是可以隨著人的影響所改變的,就像你們戀愛時說的甜言蜜語是一樣的,是當時的一種狀態。
而現在是對你有了誤解偏見,看不到未來的狀態而已,是可以改變的。這是一點
另外一點,其實你有沒有發現,一開始你們的感情狀態很好,互贈禮物互相關心,而且女方還收下了你的戒指,說明她心裡對你有未來的規劃。只是後來你們的觀念表達出現了問題沒有磨合好,反覆的壞情緒吵架,都在損耗你們感情。感情是需要相互促進磨合經營,才能長久穩定。你們現在非常欠缺一種良好舒適的溝通相處模式。
現在首先要調整對方對你的印象,不要跟對方談感情的事情,停止你錯誤的挽回方式。目前來說培養你們之前的舒適感是關鍵。
和你分開後,這麼快準備相親,說明她心裡是渴求一位伴侶的,也是一種過渡傷害行為,你挽回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不要灰心。相親的陌生人肯定是不如你這個昔日戀人的。
推薦閱讀:
※挽回潛規則你懂不懂?你要做到這「三不」
※我跟我男朋友已經處了快三年,他已經開始不在意我的情緒,我覺得以後可能會更不在乎吧,該不該分手?
※如果女朋友拉黑分手,怎麼挽回?
※男朋友忘不了前女友,天天提?
※如何判斷自己還愛不愛他?
TAG:分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