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給公婆錢要不要提前跟媳婦商量?
03-01
老公給公婆錢從來不跟我商量,我問也撒謊說沒給,我覺得不尊重我!是我矯情嗎?
不管我同意不同意,不管你給不給,但是首先我要知道你會給他們錢。這樣我就沒那麼生氣。畢竟公婆是你爸媽,養你長大,你孝順他們可以。就算我當時不開心,但是我也不會阻止你去孝敬你爸媽。
所以不要瞞著我,也不要對我撒謊。
不管你做什麼事你都要讓我知道。就算你做的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知道你在做什麼,就比你不告訴我偷著做讓我心安。我爸媽他們是:給爺爺奶奶的我媽來給,我爸幫腔,給外公外婆的由我爸給,我媽幫腔。懂了?互相幫忙提升形象,而且兩邊要給的一樣多,不管老人家有錢還是沒錢,小家和諧。
給了說沒給,撒謊,多少都不行……零容忍這兩天正和老公鬧矛盾,原因是我婆婆老在我管他的時候摻和,然後他倆你在一起我就是外人,他們感情好,只要他媽在,我就得靠邊,他自己都說她媽得供著,以前不住一起還好,現在懷孕了,沒辦法,說多了都是淚,而且別人都是好人,做什麼都是有正當理由的,我只要有話說,都是我在找事,我只能做壞人……
我是不過問的 他愛給不給 ,倒是我給公婆錢之前我會告訴他 必須告訴他啊 不就是做給老公看的嗎 增加我們偉大影響嘛哈哈哈
婚後花的每一塊錢,都有另一半的五毛,所以你覺得要不要商量呢?
謝邀。不清楚你們婆媳之間關係怎麼樣,你們的經濟條件和公婆的經濟條件怎麼樣,老公是不是獨子,這些都有關聯。重要的是如果老公總是偷偷給,證明他認為你是介意的,而且還撒謊沒給,證明他認為你非常介意,可能只是他認為,也可能你確實介意。撒謊是不對的,如果能溝通解決是最好,或者由你來給,那樣效果更好。
不是,必須說。結婚了就是夫妻共同財產了!
這個問題,你們倆是不是都認為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呢?你老公除了這件事情之外,還有什麼別的自作主張的事情嗎?他這麼做的出發點是什麼呢?是認為孝敬父母是理所應當,還是認為花錢是他個人的自由?搞清楚出發點,搞清楚你們在這個問題上的態度的差異及原因,會更好的讓你自己處理這個問題。
看平常是怎麼分配財產的。我跟我老公各自管理自己的收入,給父母錢一般不用商量,但是會提前告知對方,以示尊重。題主老公撒謊,可能是怕題主不同意吧,我覺得題主應該灌輸老公這樣的思想,只要不影響小家的生活質量,孝敬父母,給父母錢是應該的。
雖然目前我沒在工作,但我家資產都在我這裡,給錢都是我給,給多少,給不給,老公從不過問,所以我家從沒為給父母錢的問題糾結過。我盡量兩邊公平,老公不過問是信任我,我也要對得起他的信任。
必須要說,而且我都是給媳婦讓媳婦給。給丈母娘錢也讓媳婦給,好處都要讓給媳婦。
這種事情我覺得是婚前決定的吧……很多事情結婚以後反而不好商量了。不過就你老公給了還撒謊這一點來看……個人覺得不太好,畢竟誰的父母都需要孝敬,我相信你老公要是和你商量一下,你也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你老公做法確實欠妥。不過另一方面說來,誰賺的錢都有自由支配的權利……反正這種事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都是交流和商量,家庭有時確實不能那麼講道理…哎,和你老公好好談談唄,不是多嚴重的事,表達出你的介意就可以~起碼不要隱瞞啊
需要,就算不商量至少也要告之對方,什麼時候給了多少錢!
個人覺得兩口子過日子,還是互相商量的好。錢多錢少無所謂,但是彼此要尊重信任。
你老公覺得跟父母比跟你親唄
推薦閱讀:
※我是一個女孩子,我想25歲後再結婚現實嗎?
※結婚前如何看清伴侶的脾氣和人品?
※最狂妄的才子,最深情的丈夫,已悄然離世20年
※章子怡被喝煙灰:我用4年婚姻,換來1個道理
※張雨綺離婚:當彪悍的人生遇上爛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