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里最捨不得刪的照片是哪張?分享一下?
![]()
![]()
05年相識,18年去世。
去年冬天,家裡老人來我家住,把它放在老家,兩三天去喂一次,我放假回家,我去老家看看它,發現它有點站不穩,就把它帶來了,一二張照片,是我把它帶來的那天晚上,它看到姥姥好高興的。後來爸爸嫌棄它,要把它送回老家,說什麼家裡太熱,狗受不了。把它放回去兩天,我又去看它,叫了好幾聲,我沒有找到它,好一會才跌跌撞撞的出來,我真的不忍心它這樣,我就抱回來了。來我家的第二天,它就癱了,站不起來了,它也不敢在家裡撒尿,就一直憋著一點點的尿到墊子上,我帶他去醫院,醫生說,神經壞死,下身沒感覺,只能打針看看了。堅持打了一周的營養針,它站起來了,但是後腿很不靈活,我就慢慢的跟他走,怕他摔倒,一直跟著他。第三張照片,是在雪地里溜溜。後來,一天比一天好,我每天都放它好幾次,給他鈣片。但是它畢竟老了……
我上學後的第四天,我媽跟我說,早晨起來,它走了……
記得是剛剛高考完那天傍晚。陪父母散步在小區附近大野地里拍的。
![]()
![]()
![]()
暑假去長沙旅遊,也是傍晚
去學校的飛機上
![]()
今年夏天回家的車上
武侯祠劉備墓
我明明點了原畫為啥還這樣。。。
都用的陪了我快3年的MI5
![]()
第一次這麼多人陪我過生日準備驚喜
在對於剛上大學的我是一件幸福難忘的回憶
??
是這幾張了 與媽媽的合影
我媽是個典型的農村女人,從來沒跟我們仨說過愛什麼的,也可能是遺傳我媽,我也從來不好意思說愛,但是,我愛我的母親。那天我們去縣城,然後就在一個公園裡休息,突然想跟媽媽合張影。
第一張親了媽媽呀,這是我二十年了第一次親媽媽,拍完照跟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媽媽」真的超級滿足。現在我在外地求學,只要看到這張照片心裡就會覺得很滿足,很安心。
![]()
![]()
第三張,我和妹妹媽媽拍照,媽媽看的是調皮的弟弟(弟弟在上幼兒園 ?)
![]()
養我的爺爺
和我養的十三
![]()
推薦閱讀:
※你感覺用手機拍出來單反效果的照片?
※在男朋友家發現2年前的前女友照片,此時該咋整?
※如何拍好一張情侶照?
※不好看的身材也不好的人怎麼拍出像大片一樣好看的照片?
※電子照片最後的歸宿是哪裡?
TAG:照片 |






















和我養的十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