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9,體重63,真的算胖嗎?需要減肥嗎?
03-02
本人上半身較瘦,鎖骨脖子腰比較瘦,也沒有肚子,細脖子大腦袋哈哈哈哈哈,但是下半身比較胖,穿一些修上身遮下身的衣服是還可以的,但是夏天到了,這樣的我需要減肥嗎?
女169標準63.44公斤,不需要減肥。下面是最准標準體重和胖瘦分級。查標準:身高前兩位在左,第三位在上。算胖瘦:除一下得到比數可知大概,會算對數可知精確。附屬重要結論:出生要早,上學要晚。我第一篇文章是詳細說明。


要。因為粗腿除了基因之外,還是有很厚的脂肪。如果是你自己做力量訓練練粗的,你就不會問了。
這個體重來說屬於微微胖
我周圍基本都是你這個身高的姑娘,所以體重來說應該屬於還好
但是身材是不一樣的,你平時接觸到的腹肌男一般一百二三十斤,我朋友一百七十斤八塊腹肌,我一百六腹肌清晰,都有腹肌的情況下你覺得大家一樣么?
胖瘦用體脂率作為標準比較合適,但體脂稱基本都不太准,我建議你還是用三圍對比吧。
不用,保持良好的飲食就好了
要,小半身胖很苦惱,我168,55 屁股大,大腿粗,最近在體能塑型,有時間就訓練30分鐘,沒時間就睡前拉伸腰腹,昨天稱又輕了2斤,減肥不為別人為自己,希望自己穿衣服更好看
推薦閱讀:
※一米八以下的男生為什麼受歧視?
※骨密度檢測是解決寶寶長高問題的良藥嗎?
※兒童春季猛漲期,錯過等一年
※中國堅守珠峰「凈身高」,沒問題
※大家對身高150的女生什麼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