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判斷一個女生好撩或者不好撩?
如題。
鏡像問題: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90564702
只有會撩不會撩 沒有好撩不好撩 撩的好 能讓對方移情別戀 撩得不好的 扭頭刪你也是常見
明白她的潛台詞 認真喜歡就小心翼翼的撩堅持一下 在自己承受範圍以內人心不都是石頭嗯
一個說話很慢的男生真的讓人很舒服,你可以清楚他的話語,他會關注你的感受,這樣的男生女生一般都會有好感。不用天天糾纏,消息轟炸,時不時的分享樂與憂,也可以撩到哦。
我覺得判斷一個人好撩不好撩的細節太多了,男生普遍思維耿直,按照邏輯進行線性或樹狀圖推理,就算答案列了一大堆分類討論,也未必對於實戰有太大幫助…
以上是結論…所以我是沒啥真的技術性東西要講的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性格都是不太相同的,每個人顯示出好感的樣子也不一樣。首先你要知道她對人好感到底是何樣子,你才能知道她給你的反饋究竟體現著她是好撩還是不好撩…
有些女生看起來和誰都能聊一塊,但其實心中堅定又有譜,你以為她和人容易親近就是好撩,那就自作多情了。
有些女生看起來不苟言笑,其實很容易芳心暗許,你稍微用點力氣就能追到。
這些都是看情況的…
不過有一點不會錯。
喜歡你的就好撩到。
( ̄^ ̄)ゞ
(廢話)
其實我的意思是,還不如了解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朝之努力。
如果不想努力只是為了撩妹子只是想隨便找個人談戀愛。。
那就好判斷了!
在你失去耐心前會主動找你,或者你表示要在一起她就上鉤的,那不就是對你來說的好撩么?
她以前愛笑愛說話,時不時就找我聊天,喜歡了我四年,沒答應她很多次,這期間互刪過很多次。
只是,她現在已經不喜歡我了。只是這次我先開口說喜歡。
她現在話很少很少。我欠她的,就算不愛理我,也要把這四年還給她,並且還有很多四年。
以前犯過很多錯,可能就在一次次的傷害里把她的感情磨沒了吧。
咱就算是壞人也說話算數,今天算是完成了一句承諾。






她和男孩子玩得很好,對感情很認真。可以撩,但是她不會輕易喜歡上一個人。
只能告訴你,對不想有什麼結果的女孩子,還是不要撩人家了,耽誤別人,自己心裡也過不去。好好對你真真切切喜歡你的那個人,別把她弄丟了,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不交個好朋友幾乎看不出來。列舉兩種常見情況
1.長得漂亮又高冷,雖然看起來難搞,也肯定會有柔軟的地方而且這種一觸即發只要命中,立馬變成粘人膏藥。
2.放得開,跟男生混在一起。這種可能感覺容易些,然而這種女生對待感情其實很認真,一旦感覺被撩馬上切換到嚴肅謹慎狀態,經過一番想太多之後可能就沒可能了。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關鍵在於聊的技術好不好
好不好不在於她自己。
而在於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和真心。
其次吧。勇氣和信心真的很重要。
呃呃,好可憐我也是個單身狗
平常對你挺好的,很不好撩。。因為她們對所有人都差不多。。。
看她騷氣不
好不好撩難道不是由顏值決定的嗎?
實踐出真知。
留餘地,給希望,玩曖昧,隨便撩幾下就死心塌地的就很好撩啊。。
不好撩的不用說啊,根本不給機會唄
與其判斷妹子好不好撩,不如花些心思想想自己會不會撩。
就我個人來說,互相聊天吧,如果雙方都互相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或者難過的事,那麼就能在進一步。 如果對方就是 哦 啊 嗯。。。什麼的 那麼我一般不會再去撩了,費勁。當然人跟人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