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太主動,男生會怎麼想?

他是學長,我們微信聊騷聊了三個多月,前兩個半月我沒主動找過他,但他每天都會來發晚安,或者找話題之類的,還有...各種暗示,可是啊,因為我高一剛剛開學就被撩,就特別懷疑這個學長只是想逗逗我這種天真無知的小學妹呀,可是這三個月天天撩,他長得好,學習成績好,還有呀,聽說他不是那種情感經歷無比豐富的男生,不過啊,他有的時候挺直男的!

我覺得啊,我開始對他一點點的喜歡了,可是又特別怕,怕他撩完我就走,不會再理我了!所以啊 我每次都主動不起來,我們聊得也不深入永遠停在表面,學長他約了我三次,第四次我和他出去看電影了噢,真的很暖,讓我越來越喜歡,但我放不開我自己,我怕我等我真真心心付出了,他卻走了,我不會把握機會,我只是一個沒談過戀愛的小高一。

最近三個多月了,他有雅思要考,來找我的時間少了,我又不敢去找他,我怕特別怕打擾到他,然後啊,我就靜靜地思考人生呀!!!真的是這都高一了,我是不是該好好學習啊?但是真的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個學長了呀!


不要慫就是干!

喜歡的人不是很容易就能遇到的!

遇到了要抓住啊!不要像母胎solo幾十年的老年人一樣連個青春回憶的都沒有!

人生沒有幾個幾十年啊!想做的事情就立馬去做,想愛的人就大膽去愛吧!


如果彼此都有好感,那就講出來。如果沒有,就別撩騷了,各自好好學習才是,畢竟是高中呢。如果是富二代官二代,以上回答作廢。兩位怎麼自在怎麼爽怎麼來。

好了,下一題。


男生會怎麼想?

對你的新鮮感還在的時候

不就是:

「小姑娘單純可愛 還這麼害羞,好可愛喔,真是越來越喜歡」

翻臉的時候:

「就知道裝純,你他媽就是想吊著我吧」

呵。呵。。呵。。。呵。 。。

以後關於這種男女感情的事情就不要邀請我了,我他媽沒跟男的戀愛過,要怎麼回答???故事編到這裡為止。 [手動微笑]

另: 才高一不要老是想著戀愛,好好學習吧


謝邀~(? ̄??? ̄??)

我是壞阿姨!請好好捉住學生時代的小美好~

學生時代的愛情到阿姨這個年紀回憶起來都是甜到爆的~不要留遺憾啊~

你可以主動關心關心他的雅思啊~

Po主加油加油??(?ˉ???ˉ???)?」


謝邀。對,你應該好好學習。

青春期的萌動很美好。

但是,在高中的時候,還是比較關鍵的時刻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沒有什麼愛情比你的個人前途更重要。

只有你自己變的更好,才會吸引到更好的人。

不管你最後的選擇是什麼。

姑娘,請記得,除了愛你的父母家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你自己更重要。


還是先好好學習吧


該找他找他、你才高一、在說談戀愛很正常、不要聽那些老阿姨的話、都是放pi


身體還沒發育好呢,18歲以後再說唄,就這麼喜歡著也挺好,堅守底線,姑娘


感謝邀請

是的 我又來胡掰了

⊙▽⊙

――――――――分割線―――――――――

題主

看問題的時候 我以為你至少大一

原來還是高中生啊

那以後的日子還長

更多的希望你好好學習

這樣說有點老套了

不過 你的學長最多高二高三的

你說他不太會撩

既然沒有深入了解 先不要下定論

有的時候是你的心左右了你的腦子

這時候你該分清楚 學習重要還是學長重要

以後你就會知道啦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另外 你的學長真喜歡你就不會輕易離開的

能離開的必定是留不住的

這個道理在以後也是適用的

現在他在準備雅思托福那就是有出國的打算吧

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心意

就不要輕易表露了

壓下來好好學習吧

等他閑下來了 就會準備追你或者放棄了

那時候你再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 高中談戀愛是很美好的事情

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了

你可以接著對他有一絲絲的疏遠

聊天時旁敲側擊一些問題

每天聊天適可而止

不要表露自己的心意

既然自己選不出來就讓他選擇吧

最後 高中 學習最重要

愛情只是一次經歷

――――――――分割線―――――――――

⊙ω⊙希望這位小知友

早點看清自己的心意吧

愛情有時候是件很美好的事

不過 如果你有夢想

結束無趣的事情可以事半功倍

最後 感謝邀請


從不回答初高中學生提出的問題,你們好好學習不行嗎?

原諒老阿姨的死板。


小騷貨 高中好好讀書 未來是一輩子 男人不一定


謝邀……但我是女生,所以也不太知道男生怎麼想,不過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嘗試相處一下


學長要考雅思?學長多大啊?上大學了?還有考雅思是為了出國吧?

作為一個老前輩,覺得高中時期還是要好好學習為主,不然將來真的會後悔,談戀愛確實會分掉一部分心力。畢竟不敢保證學長能愛你一輩子,先提升自我吧,自己優秀了不怕沒人來追逐。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就讓他等你三年,考上大學再說,而不是現在這樣來耽誤你學習。如果他真的能等你三年,而且到那個時候你們還互相喜歡的話,那估計是真愛了,也就可以放心和他在一起了


瀉藥啊

學習第一。

另外喜歡就在一起。沒什麼可糾結的。

誰年輕時候沒遇到過幾個人渣?

再說了,對方還不一定就是不認真的呢


瀉藥

你是一個高一的學生,你首要的任務是好好學習。

而且,那個學長對你真心與否,你也不知道,所以,勸你還是別和他在一起了。

不過既然那個學長成績好,那麼他就可以成為你學習的動力了。


妹子,學生時代是很美好的,不要留遺憾。但是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與其胡思亂想,多看看書,努力擁抱自己想要的東西。愛情也好,成績也好。

總之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猶豫躊躇患得患失上面,勇敢一點。


謝邀,開始會覺得這個女生害羞或者慢熱,你都接受他的約會了他心裡應該懂得你對他的感覺。要是真的喜歡那就嘗試在一起呀,青春不就是拿來冒險的嗎


跟他說啊

這有什麼不好說的


推薦閱讀:

男生把自己的媽媽看的比女朋友重要,女生該怎麼辦?
女生心中怎麼樣的男生才算完美?
這樣的男生算渣男不?
為什麼會有很勤快的男生喜歡上很懶的女生呢?
論男生究竟有多在意女生的身材?

TAG:情感 | 追求女孩 | 男生看待女生 | 學長 | 男生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