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到底要怎麼活?
03-06
漂漂亮亮的活呀我還沒活明白呢
不要在意一些人的言語
做自己
讓自己去變得更好
抱歉,我是一個男的··我也不知道你們女的怎麼活··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或者好好工作,天天向上覺悟了再活,不會繞彎。必須開心平靜,人生苦短,沒有人會持久的真正為了你呵護你。
emmmm畫一眼漂亮的眼線.塗一嘴鮮艷的口紅.在大好的青春.不負如來不負卿.去愛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呢
開心地活
作為一個女孩子,難道不應該好好學習么,做好自己想做的喜歡的事情比你整天想著要怎麼活好太多了……
推薦閱讀:
※【女性課】各位小女生不喜歡運動嗎?不如洗個熱水澡吧!
※如何在家中快速排毒 俄媒告訴你6大妙招
※為什麼網上徵友的多為女性,而現實中看到的單身多為男生…?
※女生氣場太強怎麼辦?
※為什麼女生總是對吃這麼感興趣?
TAG:女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