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不立體的女生真的不可以留短髮嘛?
03-11
愛死短髮了、但因為五官不立體還腫眼泡就不敢留啊不敢留
想留就留,管別人屁事
我臉大鼻子塌但是朋友都說我短髮好看,如果怕不好看可以先剪個到脖子那裡的,覺得不好看還可以紮起來,短髮遮臉遮臉遮臉!!



第一張是短的第二張是長一點可以紮起來的
不知道 我臉大五官不立體我也減了短髮 只是沒有很短 我覺得還行吧 不算難看 正常
我覺得我應該也不能算五官立體
而且我也有腫眼泡的問題
但是我短髮十年了…沒問題噠。
想要嘗試的話別猶豫!早剪早知道!合適了最好!不合適了儘早再養長(??ω??)
沒羞沒臊放兩張自拍(??ω??)


只要自己喜歡,姑娘,別在意那些無知。
推薦閱讀:
※《藍色大門》回憶殺,短髮桂綸鎂好看在哪裡?
※iPhone11概念圖再曝光:取消劉海屏 屏佔比幾乎100%
※新青年 | 周銳:長發是我,短髮也是我
※總對髮型不滿意,是不肯承認臉有問題
※你適合長發還是短髮?兩張圖見分曉!| 穿搭點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