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成早睡的習慣啊啊啊?
大二學生黨,每天晚上雖然很困,但總要拖到一點半才能睡著,早上七點半起床。平時沒有午睡習慣,但是一旦午睡晚上就....不是人TTTT,昨天下午睡了一個鍾,晚上兩點半都睡不著,太傷身體了5555。有啥辦法可以幫助我早點入眠嗎????
啥時候不把手機帶上床~
這個問題無力回答,老實說很難。
你要想一個要早睡早起的目的,特別重要的那種
開飛行,沒有手機很難熬,但熬著就睡著了
,控制手機的使用時間。
因為你自己沒什麼事情做,上大學很多時間都是感覺用來睡覺。你可以去學習你比較感興趣的東西,,花點時間在別的東西上面 。可能會好點
說實話,我一想到我熬夜會有黑眼圈,會掉頭髮,皮膚會不好,身體會不好,秒秒鐘就能放下手機,關機睡覺,可能你會覺得睡不著,還是想玩手機,堅持一下嘛,不要耍手機,習慣了就好了,這個需要你的自制力
個人認為想早睡首先要早起。
像我每天睡七個鐘左右就夠了,那我想要十點半睡覺那早上就得五點半到六點起床。
然後剛開始早睡的時候就先早起,不午睡或最多睡二十分鐘,忍著困意到晚上。白天最好不要喝咖啡或者茶,我的話只要一喝晚上就睡不著…
晚上的時候提前半個鐘到一個鍾準備睡覺(因為你之前的睡前習慣沒法突然就改過來),這段時間你可以用來稍微放空下自己,看看搞笑的視頻或者其它愉悅心情的事物。
然後到了時間,在床上先躺著調整呼吸和心跳。當覺得合適的時候(大概十分鐘吧),找一個舒適的姿勢,身體不動腦袋不想任何東西(就算止不住想,那就間接的想你剛才做的使你愉快的東西,例如你之前看的視頻是屬於不需要思考的,所以反而可能更快的睡著)
在早睡的第一周可以遵循上面的做法,切記早起!早起!早起!之後就可以在睡前預留一點時間看愉悅自己心情的東西,再之後養成習慣後就有自己的早睡方法了。
PS:如果還睡不著,那就白天做做運動,泡泡腳(沒試過)。PPS:記得睡前別喝太多水,因為剛開始早睡你可能起來上個廁所之後就睡不著了(微笑)
最後祝早日進去老年人生活( ˙?˙ )
可以喝牛奶,有鎮靜安神的作用。或者吃褪黑素。或者白天多運動累了,晚上就早睡了
把手機扔了。第一天可能還是很難睡著,需要很久。但是一定要堅持,不能看手機,差不多幾天,就能睡著,養成習慣,到點就瞌睡,看手機都瞌睡不行。
這個問題 只能靠自律 連早睡都控制不了的人 還能幹什麼,還有 遠離手機,我就不信你不看手機還能熬夜
我要是知道,也不至於現在天天通宵
年紀輕輕,覺這麼少,要注意身體,注意飲食清淡。可找中醫調理一下,但是要找靠譜的好中醫。
還是太年輕,當年我上大學,兩點之前可從沒睡過覺,現在工作了,一點之後從沒熬過夜。
這個容易 十點多自動放下手機哈哈哈,當然可能有點困難,反正我是躺在床上看手機就犯困,一下子就睡了。其實入睡之前不要玩太刺激的遊戲之類的,然後堅持個三四天早睡,時間到了自然有困意。 還有有別一睡就是一整天的那種,早睡早起,中午小憩半小時左右,不要睡太久,不然也會影響晚上的睡眠的
按時作息,有自己規律的時間管理方式 嚴格執行,培養的自己的生物鐘
謝邀,如果沒有失眠的情況,只是習慣性晚睡,那麼,白天的午睡就先不要睡了,晚上睡覺之前,不要玩電子類產品,睡覺之前熱水泡一泡腳,或者沖個澡!
忘記該忘記的人,忘記改忘記的事,遠離一切阻礙你睡覺的東西,慢慢的放鬆下來,什麼都不要想,時間久了就睡著了。
推薦閱讀:
※每晚都很晚睡怎麼辦?我真的不想再晚睡了啊!!(早睡又睡不著)好痛苦啊,而且我一般早上都是9:30起床?
※有女朋友的男生通常晚睡的原因是什麼?
※想早睡,但是舍友熬夜學習總一點左右才睡,我睡不著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不太想換寢(不太現實)?
※陪你晚睡的人,讓你早睡的人,你覺得哪個更好?
※埃及國王認為睡覺是浪費生命,結果熬夜而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