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6p 糾結很久 換s8還是iphone x?
03-14
目前的6p用了三年了,期中換過一次新機,雖說還能繼續用,但想換個手機。糾結了很久,陷於s8的顏值,又擔心用不久就卡頓之類的情況。
在知乎也看了很多相關的評論,還是沒能做出決定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客觀直接的建議,謝謝。
瀉藥,我是覺得,沒必要換。蘋果x畢竟是全面屏的第一代。而且按照慣例,九月份會出新款。應該還是全面屏。x會降價。至於s8,我是覺得國產安卓機性比價會高一些。而且曲面屏,真是好看不好用,膜都不好貼!呃,第一次答題。語無倫次。將就看。
謝邀,僅針對iphoneX和三星S8來說
1、預算夠,想裝X,那毫無疑問買X。2、想使用超過3年的,買X3、考慮性價比以及生活便利性的,等3月S9出來後買S8。
指出其它回答中的一些問題,S8開始後的系統是國內團隊做的,不能說比小米本地化但一定比IOS本地化。自帶的優化已經能管理好各流氓程序。生活助手集飛機火車票、外賣、打車、共享單車、優惠券等等等等一系列功能於一身,能讓用戶少裝很多app。
至於說半年電池不行,一年卡頓想換的。怕是停留在S4時期,S8發售到現在9個月了,你可以去問問多少比例的用戶有問題的。S8性價比比不上小米,但是算上送的那根估值400左右的akg耳機(參見知乎相關問題)還算可以吧。三星bixby可以說是目前最強的交互語音系統了。(參見我相關回答),三星pay更不用說,交通卡信用卡通通丟家裡,帶個手機就能出門。
盜個圖,侵刪
我覺得吧你千萬不要買韓國的東西,韓國的東西現在已經落伍了,無論從愛國角度還是科技含量角度來說。如果你是在要換手機的吧,有錢就x吧,沒錢的話7、8用用都可以啊,日常使用無壓力。我個人用的是6sp,雖然我也很想換x,但是我自己想了想換手機畢竟是小事,這年頭我得趕緊畢業找工作,等自己掙錢了想換什麼就換什麼,就算買了不用我也當收藏。哈哈哈,以上全是個人觀點。對了補上一句,國產的小米和一加華為也蠻不錯的,你如果中意ios,那就買蘋果吧。
喜歡s8的顏值又喜歡iPhone的不卡,很簡單兩個都買呀!什麼窮?買個鎚子呀!
有錢果斷iPhone x。S8給你的體驗絕對比不上。想選三星,目前絕對要等一等S9上市,然後再買note8。三喪絕對旗艦必須是note系列~利益相關:iPhone x用戶~
花錢買過app沒有?在app上氪金沒有?沒有的話就買s8或者s9,如果已經買了app和氪金了遊戲,建議買x!
s8比x好看,ios比安卓穩定。就好比你選個長得好看的媳婦還是選個差一點但不差太多的媳婦,一個持家有道但因為是技術革新所以市場表現還有瑕疵,並不知道會不會有一直以來的品質,一個差一點但肯定你付出更多的,難選嗎。不太難,兩個都不選,s9或者x2才是你最需要的。忍不住可以買個8p,x2喜歡就賣掉,不喜歡就繼續用,不到六千的價格,用半年還能出3500-4000左右吧,瞎猜的
你要問s9還是X,那還有的說,要問s8還是X,果斷X,我用X一個多月了,體驗很好,不要看那些各種評測,沒啥用。要是還有問題可以評論問我,我給你細心說吧
瀉藥,iPhone X現階段體驗不好,不推薦買。S8也不推薦買。為什麼?S9/9+馬上就要出了,用可以買iPhone X的錢買個S9/9+不就好了嗎。
關鍵是你想用安卓還是ios,以及你能不能夠從ios轉到安卓,據我所知有很多網遊的存檔是不通用的,總不可能想起要玩遊戲的時候還要用回6s吧。
推薦閱讀:
※國行三星S8昨天晚上已經發布了,並且公布了價格5688起步,究竟5688值不值得的買呢?
※三星S8手勢操作?
※作為一個學生黨,在三星S8+和iPhone8P這兩款手機中糾結很久,到底哪款手機更加實用些?
TAG:三星GalaxyS8 | iPhone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