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嫉妒心有女生強嗎?
03-15
其實男生的嫉妒心也挺強的,只不過大部分人都選擇不表現出來,因為那樣會讓人覺得自己心胸狹窄,所以人們會覺得男生相對來說比較大大咧咧的。
挺多男生心思都蠻細的,可能他心裡已經在悄悄嫉妒了,但還是要保持圍笑。
所以說,男生的本質也是大檸檬。
這種問題其實沒有真正答案的..
兩個字 分人
嫉妒本就是一種複雜的心理,如果是一種心理的話那肯定每個人都會有了。
可男生有女生嫉妒心強嗎?
我覺得有,因為在理性的支撐下,嫉妒心會更恐怖!
真的是看那個人嘍
不分男女,尤其是工作上,男同事比女同事可怕多了。
我覺著應該會分人吧,但是普遍性的就是男生都比較大大咧咧,在某種程度上可能沒有女生的嫉妒心大
推薦閱讀:
※男生特別能吃,女生是怎麼看的?
※很想知道在大學,女生會不會反感路上被男生要聯繫方式,如果不反感,這類男生會不會有機會收穫這一份愛情?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還要收他送的東西,在這個男生已經死心的時候又來撩他?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帥哥是怎麼樣的?
※身為一個男生很感性怎麼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