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如何看待黃婷婷粉絲賣慘?


我建議最後沒進圈的邊緣的應援會一起剛一波運營,要求公布票數。不然說不准你們辛辛苦苦給以為給自己家小偶像投的票,其實是給親女兒了。

再想想預備生政策以後,有多少家邊緣投速報甚至中報的,好好想想吧。


還有比黃婷婷更慘的小偶像嗎?

有!全團三百多個呢!


snh九成以上的小偶像都比黃婷婷慘吧,

一個不努力加強自己的才藝, 資源還是源源不絕的送過來, 不用自己拉票, 公司就會幫你灌票的小偶像, 好意思說自己很慘, 那其他小偶像是不是該考慮去死一死了??


回答圖上黃推的問題,有,很多,一大把


我想到了一個問題

做後輩明燈 通告拿了 外務去了 能夠讓別人看到你

但是後輩離著一個運營推你的距離 想走到你那 沒路怎麼走啊

所以說 明燈只是讓你遠遠看著 路我是鋪不了啊


htt公司對她還不好?如果沒有操作失誤,被扒出來,還能享受公司給她投的錢。就她還慘,她慘其他人不是每天活在地獄裡


你們知道有個小偶像叫張昕嗎?你們知道有一類成員叫邊緣嗎?你們知道有兩個分團叫ckg和shy嗎?htt慘不慘我不評價,你們ht是真慘,因為你們瞎。


你推只是沒有資源在中心扣jio而已,婷婷可是通告衝突累到水都顧不上喝一口啊,這還不慘,你們的良心不會痛嗎!


...這個只是粉絲戲多而已,有必要天天輪阿黃么?天天都是匿名帶節奏,乾脆把snh話題改成黃婷婷得了。以前還有什麼吹吹小偶像才藝、美圖、蹦圖的問題,現在全是黃婷婷李藝彤。


吃著資源,還要搶我河洗腳婢買慘的資格


這不是人家的優良傳統么?

拿著全團最好的資源,還覺得很慘,因為沒人給遞水啊!


有幾個不比阿黃慘? 第一第二的資源是第三剩下的渣, 剩下的連渣都沒有.


我推劇場學校兩邊跑,經常穿校服素顏出現在嘉興路。工作結束想著既然化了妝就開個直播,一開就是一個多小時還一直給粉絲唱歌。在學校困得上課快要睡著,期末考還逼自己考前幾名。我看到黃推這樣賣慘真的快氣炸了。


我之前也喜歡過幾個邊緣摳腳小偶像……別了吧慘這種事能有邊緣慘……


強捧遭天譴,鴻鵠就是黃婷婷遭的天譴的一部分吧


當然慘了

灌票十萬是獎勵啊,你們酸什麼,委屈,氣氣,噗噗


紫菱她麻麻說啥來著?


htt本人沒什麼大問題

hxt是挺 的


推薦閱讀:

偶像需不需要去約束自己的粉絲?
如何客觀評價 SNH48 的粉絲?
如何評價袁一琦在h隊的成長?
SNH48組合里的李藝彤漂亮嗎?
今天我們都是卡推?

TAG:SNH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