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不應該跟男生作來作去?
03-16
如果,喜歡他,是不是沒什麼資格告訴他,自己因為他而生氣?
感覺對了就作
這個世界出來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小作怡情,大作傷情

對於上一個答案 我是不贊同的
只會讓人覺得 這個人好作啊
好感-99999
是的,戀愛中的兩個人無論哪一方,都不要作!
作多了很容易引起反感,男生也會累,親身實踐。
所以有什麼話還不如好好說咯。。。大家都輕鬆
雖然我今天依舊是一顆檸檬精,但我還是倔強的想要說粗自己的想法。
作是能作的,但要看時機,記住,小作怡情,大作傷身

看到最開始的問題其實我想說我最近也很糾結 ,但是看到你的具體描述的話 我覺得情侶之間有什麼就直接說呀,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說好了,以後要是因為對方生氣就一定要跟對方說,畢竟你不說誰知道呢,你不開心肯定會有所表現,但是你不說出口你的表現就會被誤會,溝通是很重要的嘛,你跟他說了,他改了,這樣不就皆大歡喜了嘛
個人覺得,應該要一點,女生都是要矜持一點的,過分矜持就女孩的不對了,只要看對眼,你覺得他不錯就稍微逗逗他也是無可厚非的,而且還能讓男生增加對你的好感度,太矜持就是作
控制力度
為什麼要作?好好說不行么?到時候搞得大家都不開心何必呢
我覺得直接說感覺會更好
推薦閱讀:
※有什麼上大學後女生必須要知道的道理?
※如何看待男生向女生要錢???
※男生一旦動了真情是什麼樣子?
※男生喜歡香水有什麼問題嗎?
※有一個很喜歡自己的前男友和一個好像不是很喜歡你的男生在追你,怎麼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