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會不合群?
首先嘛
你可能沒有找到適合你的人群
比如你喜歡學習看書
但是你周圍都是一些愛打籃球喜歡玩電腦遊戲的人
這樣怎麼會合的進去
這個時候只要你身邊再出現一個興趣愛好和你相同的,你會發現你們也是可以合得來的
接著就是一些修飾了,幽默的人比沉默的人更能吸引人,漂亮的人比不漂亮的人更能吸引男生,這點你應該懂吧。
我認為還有一個就是說話聲音,感覺說話聲音好聽的人別人願意多聽你的聲音。
當然這些都是次要的,你現在的不合群,只是你還沒有找到適合你自己的群體。
當你感到你不合群的時候,說明這個群體不適合你。
這個時候你不要試圖融入這個群體。
有時候孤獨會使你獲得極大化大的進步
當你感到不合群的時候,盡情享受孤獨吧。
因為你和他們不一樣你有自己獨立的思想與人格
![]()
因為會說話的人很少,真正有話說的人還要少。
可能是父母太狗幣了,周圍環境太壓抑了,就是自己也不聰明啊,或者是另一種,自己太聰明了,emmm,不是太優秀就是太差勁,肯定不合群就是不擅長溝通了,所以處境很難
哇 鬼知道為什麼這個問題會找上我
其實我覺得我不算太不合群的人吧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一個人自覺的想遠離群體,那可能是那個群體的作風和你本人的不太符合
但是如果反過來,一個群體全都排擠你 ,那麼你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了 ,一個人不喜歡你可能是人家的問題,但是如果一個群體都不喜歡你,那就……
群體 群體 這個名字就表示他們中一定有共性 可能是你身上沒有那種共性吧
巴拉巴拉就是這樣
大概就是感覺他們的笑話,話題並不能打動我,我又不怎麼幽默,很多時候別人會覺得我無趣,即使我也想擁有朋友。
志不同道不合 氣場不同
有獨立的思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人云亦云所以不合群也是正常的!
跟別人在一起需要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真的很麻煩
往往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且具有完整獨立思想的人是不怎麼合群的。
自卑→宅→社恐
因為我和周圍人目標不一樣,我不甘心一個今年就可以看到未來幾年的生活
因為 話不投機半句多,而我又懶得敷衍
優秀
老子牛逼啊。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三觀不同,也懶得去附和別人
很矛盾,因為我覺得一個人隨心所欲很好,所以我不合群,然後覺得,一個人是真的好。
因為你沒有找到適合你的群!班級群不一定適合你,宿舍群也不一定適合你,但是總有適合你的群,請不要強行合群!
推薦閱讀:
※你怎麼看待不合群的人?
※如何看待生活工作中不合群的人?
※不合大眾的人該怎麼合群?
※我不合群,我要改嗎?
※不合群的人是對還是錯?
TAG:合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