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為什麼自己那麼不合群?

認識的人很多,朋友卻很少,平時顯得自己獃獃的,看到虛偽的人,如果不揭穿她(他)渾身像長了刺一樣難受,感覺自己沒什麼救了。


是啊,和我很像了,那些自己感覺虛偽的人卻好像有許多朋友,覺得莫名噁心,可慢慢地覺得,其實是羨慕吧,他們身上有我沒辦法做到的事。過度活躍,卻討得很多人喜歡。很多人喜歡玩的遊戲我沒興趣,當他們在討論時,自己顯得那麼另類。而自己喜歡的東西,身邊卻沒有人喜歡。高中覺得,我現在遇不到那些有相同想法的人,以後會遇到吧。後來,我錯了,可能一直在錯過,一個宿舍,只有我一個人喜歡的東西是另類。不願意主動,或許是我不合群的原因吧,許多人對我的看法都是高冷,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們不熟。

我始終覺得應該是自己不討喜吧,總是把天聊死,很容易憑表面,聲音,行為,去厭倦一些人,想去合群,卻又覺得很累。


我也不合群,我認為是我自己還不夠優秀,因為真的優秀的人是不會覺得自己孤獨的。他所經歷的一切,都會以最好的姿態呈現,反正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加油哦,陌生人!

我曾經也問過其他人這個問題,但他們回答都是,可能是因為三觀不同,性格不合吧。其實,我認為是自己不願隨波逐流,不願委屈自己,這不是什麼很糟糕的事,做好自己,把握機會,提升自己!加油!


合群太累,合群的人都是野心家。不然,花費心思去搞關係,為了啥?


我也不合群,但是並不是什麼情況下都不合群。如果是因為同一個目標而結合的群體,一般都是很合的,而且能把我的優勢發揮出來,會協調、很認真什麼的,都是對目標有益的。

但是當我需要在私生活方面合群,我就一定會搞砸。可能是因為我的生活態度和大多數人都不同,我能接受她們不能接受,她們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我不喜歡在這方面退讓,因為這關係到我的自我價值感。我二十幾年長成了今天的樣子,我看了那麼多書,終於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我不可能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人發生改變。

題主可以回想一下,之前有什麼時候,自己和別人很合得來,什麼時候和別人合不來。合群這個東西不但分群體,也是分情況的。


你只是沒有遇到你的同類,可以試著去合群,但你也沒必要去強迫自己 放心吧,你以後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活出自我 高興就好

外表光鮮內心不一定快樂 自信的男人最帥



推薦閱讀:

不合群對嗎?
我們應該為了合群而合群嗎?
想交一些不合群的朋友,又怕自己被他們帶的不合群。怎麼辦?
一個人開始不合群是好是壞?
為什麼你會不合群?

TAG:合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