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收入來源,家境一般的啃老族是否可以生下孩子?

一個四五線城市郊區的家庭,只父親一人在工作,母親每天幫下忙。大兒子每天賦閑在家上網無所事,其老婆已懷孕快三個月,小兒子每天在家附近上班,未婚。請問這個孩子是否該生下來,打掉會不會對不起孩子?


從理智方面回答:我覺得不應該生下這個孩子,不光因為大兒子沒有工作在家啃老,而是這個家庭的原因,父親一人在工作,母親也沒有固定來源,兩個兒子都是不務正業,不思進取,可想而知就算生下來,孩子的養育和教育必定不是一件容易之事,更何況在這樣畸形的家庭里成長,孩子的思想會是什麼樣的可想而知。

從感性方面回答:留下這個孩子合情合理,畢竟畢竟人家已經結婚,具有生育權利,但孩子的生下來的怎麼養怎麼教育是件很經不起現實的考驗,退一萬步講,就算老父親的工資能夠養活這個孩子,大兒子作為孩子的父親不思進取,沒有一點上進心,必然很難擔當起一個家庭的頂樑柱,也很難給孩子起到榜樣的作用。所以這個孩子來的並不是時候,又或者等大兒子幡然醒悟努力工作才行。


讓大兒子滾去上班!生完孩子媳婦也去上班貼補家用!


所謂窮不過三代,說的就是窮到第三代的時候,就娶不上媳婦,也就絕戶了,現在是第二代,將來孩子生下來,有樣學樣,也是悲劇。

題主提的窮是因為懶造成的,男的有手有腳的,送快遞,賣早點啥的 都能幹,就是懶,適合生在美國

老祖宗真的沒騙我。

所以我滾去上班掙錢去了。 *_*


活這麼艱難還要生小孩,有什麼想不開喔,父母太寵孩子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咸吃蘿蔔淡操心,這問題不會是老大的媳婦提出來的吧,生唄,反正累的也是他爸,除非你不打算跟他過了,不然你要敢私自把孩子打了,估計你也沒好日子過了,不過生了的話估計也是苦的孩子,這種環境下,老實說除非這孩子真是天性純良,不然呵呵,又是一個小啃老族


啃完老再啃小?這個想法不錯


看著就想說MMP,趕緊自己去掙錢,能一輩子啃老嗎?有手有腳幹什麼工作不好


母親是否想要生下孩子?

雙方是否有結婚證?還是未婚先孕?

如果想要孩子就生,但是前提是!!愛這個孩子,然後不是某手那種未成年媽媽。準備好孩子爸爸有很大幾率對孩子不負責的可能【想明白以後可能發生的糾紛。孩子的撫養。】我就一句話,如果母親不夠強大,最好不要生。如果能夠為母則剛,那我覺得可以。只不過!!一定要有能力保護自己和孩子。

如果不想生就打胎,最好離開這種男人。


隨便吧,關鍵看你自己的意願。現在的小孩不管男女都要富養,就算是4線城市從小到大最少需要30萬。如果是散養那就少花點誰讓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呢,上個初中就可以輟學去打工了,一輩子的社會最底層。


肯定要讓大兒子去上班,就算不生孩子,也應該去工作。


不!可!以!

禍害了上一代請不要再禍害下一代了!

你生下來才是對不起孩子!


推薦閱讀:

母親與兒子,父親與女兒應不應該避嫌?
老人去世後將遺產部分贈送他人,子女該如何分配?
你們會期待你的子女贍養你到最後嗎?
越是被父母「忽視」的孩子,其愛越深!
子女對父母不好不贍養父母,是否絕大部分是因為父母早年沒有教育好?

TAG:生育 | 家庭 | 子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