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米五幾是不是很矮?
嗯
我146
每個不認識的人 (情商較低的話)
見我第一句話就是 你怎麼不長個子啊 你怎麼這麼矮啊
初中很自卑
因為這個原因經常偷偷哭 雖然知道每個朋友都只是開玩笑 可我心裡就是很難受 因為沒有人感同身受 我也想和別的個子高女孩子一樣腿長長的
自從學習古箏 鋼琴 爵士舞之後這些對我來說不重要 加上先天嗓子還可以 身高對我來說就像是上帝的合理塑造了
![]()
![]()
![]()
![]()
我146(右)
朋友165
怕啥 我比你們一米五多要矮的多 如果我能長到一米五開心死了
加油吧 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禮物呀哈哈哈
一米五幾的女生差1cm都會有差別。
150-151cm 比例再好,骨架再小,再瘦,看著也像小朋友
152-3cm 稍微好一點了,如果頭小,比例好腿好看還是有救的。感覺上比150高的明顯
154cm 矮的明顯但是還過得去,至少看起來像個成年人了。
155cm 看著不太矮了,要是身材好比例好,注意搭配,身高已經不算多大的bug了
156cm 注意搭配,身材好的話看著可以製造出160的假象,身高過了及格線。
157-8 嬌小美女,看著就是嬌小偏矮的路人
159 這基本要是身材沒有太大bug,也就算一個正常偏低吧。南方應該不算矮了,北方也算過得去了。
150cm,39kg(體重浮動37-40)
從高中開始就沒有再長高過,
不僅個矮腿還短,
基本上不碰平底鞋,
稍微長點肉就很明顯【體脂不高但看起來並不瘦,只能增肌塑形 】
最重要是穿得對(高腰和內增高),好好鍛煉(不要長胖,保持腰線),拍照盡量避免全身
![]()
![]()
![]()
![]()
![]()
對,我就是矮。
但是矮並不是貶義詞呀,
跟小哥哥們一起永遠都是最萌身高差,
跟小姐姐們一起永遠都可以埋胸,
這難道就不香嗎?
繼續加油練哦嗷嗷 一米五真的真的矮了!!!
所以,算我求你,真的不要胖!!!
拜託了姐妹!!!
我一米五八
在北方里算矮的
![]()
日常沙雕
![]()
素顏的我
我朋友和她老公
她一米八,她老公一米九
我已陣亡
推薦閱讀:
※男生被一個認識但從沒講過話的女生表白是什麼樣的心情?
※想防脫髮光早睡還不夠,日本女生都用這款「洗護套裝」來拯救秀髮!
※如果一個女生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那還有機會嗎?
※女生應該主動和男生告白嗎?
※為什麼1米7,體重98斤,身上肉還是很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