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追星好嗎?
03-25
原題目
女朋友追星真的好嗎
修改為
女朋友追星好嗎
追星能追到把男友生日給忘了的和玩遊戲能玩到把女友生日給忘了的人都是哈批
女孩子應該追星。去了解一個完美的男孩,這樣你就不會輕易地喜歡上一個普通平凡的男孩,又被他傷害。
追星多好呀……你送禮物多簡單,可以送周邊

作為一個追星女孩子想說,男朋友可以不喜歡但絕對不能罵,想讓我放棄追星,你先放棄遊戲和球賽再說
刪了告辭
一個抖機靈的回答
貴乎上的人都是來做閱讀理解的吧
惹不起

你把追星當到興趣跟愛好裡面了其實呢,你已經精神出軌了
看程度了,有人因為追星各種努力考上重點大學,有人追星而荒廢了其他。主要看她追星有沒有影響到你們的關係吧。
為什麼會邀請我……我沒有女朋友
我只是個追星的女孩紙
我也不知道男生會怎麼想
至少自己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我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女生……


而且單身多年沒有男朋友……


我覺得應該說不好也好,說好也不好

為什麼要邀請我……


最後我覺得我追星挺開心的,大概就是為了找個寄託吧。
呵因為找不著對象。

客觀理性的追星,沒問題,畢竟沒人都需要精神寄託和愛好。
但是如果追星搞的明星比家人和愛人更重要,那就得去醫院看看腦子了,哈哈
你看籃球足球各種球,買鞋買電子設備遊戲氪金,真的好嗎?
他說:「我覺得還好啊」
他講你喜歡,就會努力去做這件事,就還好啊
………………………………
推薦閱讀:
※如何看待王源的粉絲的年齡?
※如何評論蔡徐坤和ikun們?
※女生追星為什麼那麼瘋狂?
※路人怎麼評價tfboys五周年演唱會?粉絲別答,誰控評誰愛豆糊。?
※蔡徐坤為什麼被黑的這麼厲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