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的女生還沒表白就被別的男生半路追到手?
03-26
高中理科班,大學學軟體,可能那女生還不認識我哎
當然有…當初她跟我說,她喜歡了四年的男生終於跟他表白了,聽到的時候就跟吃了狗屎一樣噁心!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第二天是我要考四級了… 然後…我就通宵了一整個晚上,怎麼也睡不著…那種深夜心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很難受。她說他喜歡了四年的男生跟她表白了







這就是我的感受… 說實話現在的我正嘗試著去放手… 這是我第一個動了情的女生…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處了10年還是得跟人跑!幸好沒在一起
兄弟不要慫,只要沒結婚,你都可以把她撬回來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放平心態就好
表白到一半,前女友找他,被截胡!
高中的一個同學,幾個月前突然聯繫上的。我當時在北京工作,離家比較遠,但每次回家都去見她,約吃飯。有時候晚上會打語音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感覺很喜歡,但在半個月前她找了個男朋友。我因為在北京,所以一直不表白,但她是知道我喜歡她的。現在回到家裡準備應聘新工作。錯過就錯過吧。
喜歡了一年,期間各種對她好,暗示,送禮物,就差表白了,然後她跟別人走了,還是一個我認識的人,給我噁心壞了.
祝福就好了,或者可以繼續認識成為朋友
推薦閱讀:
※經常有人說找個成熟的男生談戀愛,請問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成熟的男生?
※不談戀愛不結婚的女生都是什麼心態?
※喜歡一個特別熟悉的女生該怎麼開口呢?
※女生願意跟你單獨出來吃飯,會單獨跟你喝酒,平時也會兩人互相關心!但就是不願意跟你去看電影,這是為什麼?
※性格內向的女生怎麼和性格內向的男生談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