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敢睡覺。害怕有鬼。怎麼辦?
就總是翻來覆去啊,然後各種腦補。。。。把看過的恐怖片都合在一起。。好像想嚇死自己。然後就失眠了。
躺在床上的時候,你就對著空氣說一句「麻煩幫我關下燈,謝謝」如果燈沒關說明沒有鬼,如果燈關了說明這是一隻有禮貌的鬼,你怕他幹嘛?
其實,比鬼更可怕的是人心。
這是我看過無數鬼片後得出的結論。
同樣晚上睡覺怕鬼,但是,長大了之後,出於對自己怕鬼的羞愧感,仔細地反省了一下自己:其實,自己怕的哪裡是鬼,根本就是怕死抑或是怕人!!!


圖片來源於《你的名字》
但是,怕死?又細細想了一下,死其實並沒什麼可怕的,大不了就是再走一遭。
而人呢,人心歹毒!但是,只要自己行得直坐的正,沒什麼能打敗自己^_^


我都是想要是鬼把我弄死了,我就變成鬼跟他們拚命,一會兒就睡著了
你床下好像有聲音啊,你聽到了沒
所以說,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呢?
我以前也看的,但在學校就不怕了,因為宿舍人多。但在家裡就會很怕,所以我就不看恐怖片了。
如果真的睡不著的話,可以起來看書啊。或者找個人一起睡。
看恐怖片
伊甸湖~小屁孩更可怕
人皮客棧~人心更可怕
屍骨無存~病毒更可怕
死亡錄像~喪屍更可怕
鬼都是冤有頭債有主的可愛多了。
俗話說得好:如果真有鬼,警察真的是順心很多什麼殺人犯,都不用追捕了。警察處理交通,詐騙就好。so沒有鬼這個世界上
那你就閉上眼,看看鬼會不會來
鬼和咱們不在一個頻道,你看不到也摸不著,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人死後 氣是清風肉化泥
推薦閱讀:
※害怕失去朋友選擇先離開是對的嗎?
※22歲男生膽子很小 咋辦?
※不敢喜歡上一個人了,怎麼辦?
※害怕獨處但排斥和別人相處,獨處時總會想起難過的事,害怕安靜下來,滿腦子全是傷心難過事,請問我是怎麼了?
※對未來恐懼,害怕長期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比該怎麼辦?
TAG:害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