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如果人類一夜之間全部消失地球會發生什麼。?


那特么誰知道,人都沒了,發生什麼也沒人知道啊,這事兒你得問猴兒去


推薦紀錄片《人類消失之後》


開始生態圈的新一輪更新。


不會發生什麼,地球才不關人類什麼事呢


對地球沒有任何影響,該咋轉咋轉


n年之後新的智慧物種誕生了


不清楚人類消失之後會發生什麼,但是假設地球上從來不存在過人類,地球根本不可能成為這樣。

不知道在哪個紀錄片里看到過,計算機模擬沒有人類存在的地球,它最終會淪為一片沙漠(和火星差不多一個樣),你可以說是人類在摧殘地球,也可以說是人類在塑造地球。

說這些只是提供一個猜想,跑題的話別杠。


如果人類自身的元素(原子啥的)一起消失,那世界就亂套了

如果沒有消失,食物鏈會崩塌,但會隨出現另一種生物進化統治地球後,逐漸恢復正常


有本書叫做《人類消失後的地球》寫的相當不錯

若按那一本書來回答的話

則是:在沒有地球外力(外星生物,小行星)的干涉下,人類的一切存在的會在5000年內被植物和動物消磨殆盡,而後會走上兩條道路

1.動物之間重新產生食物鏈,並由食物鏈頂端的物種掌控地球

2.會有新的高等智慧生物誕生,接管地球


地球會慢慢自愈


如果一夜之間全部消失,那人類的設施就會缺少維護者逐漸的停止工作,在遠點就是地球慢慢恢復被人破壞的生態環境,別把人類想的太厲害,人類再怎麼蹦噠 對地球本身沒有什麼影響,最多就是毀滅自己和毀滅生態。


這麼說吧,地球不會怎麼樣,人類只是地球皮膚上的角質層。


推薦閱讀:

可不可能再造一個地球?
如果沒有雲,地球會變成什麼樣?
地球正在發燒,這是什麼原因造成?
人類不過是地球的一個匆匆過客罷了,沒有了人類地球將會怎樣?

TAG:地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