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中,你不帶任何有色眼鏡和粉絲濾鏡來看,哪位成員的眼睛最好看?
04-01
就希望大家回答一下,謝謝
這一張吧,刪了很多照片都不捨得刪這張,看到第一眼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詞就是「妖精」

對眼睛笑起彎彎的莫寒毫無抵抗力…
太甜了唄 隨意找了幾張圖 大家感受一下看起來就讓人有保護欲。 個人意見哈。














小艾
我覺得這樣的眼睛最好看。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ω??)??

徐子軒!

絡絡的眼睛真的是太蘇了!帶一點憂鬱一點迷茫,有一種楚楚可憐令人憐惜的感覺,跟身高反差太大。


劉炅然了解一下

講真的 每一個人都很好看啊
孫珍妮
不帶粉絲濾鏡
這是你河顏值最優越的了
村外都喜歡這種顏
珍妮的眼鏡真的又大又亮很靈動了。



最近發現劉力菲,戚予珠挺好看
真的是桃花招風眼,藏著星辰大海



比起普通的歐式雙眼皮大眼睛我意外的更喜歡許佳琪這種風情萬種的狐狸眼
睫毛精本精
之前握手會的時候特地去看真的好長好多啊嗚嗚嗚


我這種睫毛短又少的人真的很羨慕了

那真的太多~(小錢語氣)
個人而言,最喜歡就是李梓的眼睛。



我是一個標準的「眼控」
看人第一眼肯定是對視看眼睛
本來是個河外人 被朋友安利了一群小偶像都沒什麼感覺 結果因為看了七五絡一家三口的眼睛就義無反顧的入坑了
KIKI的眼睛長 給人一種特別機靈的感覺
五折的眼睛大而且眼尾稍微下垂一點 不會讓人覺得無神但是很可愛
絡絡不笑的時候眼睛總讓我覺得很憂鬱 好像蒙著一層霧一樣 根本想不到她是個那麼開朗又會開車的小孩兒
總之 真的好喜歡這一家三口啊!

「你的雙眼是因凝望藍綠相間的小星球,所以從流星雨中落隊了嗎?於是它們決定就在這找處澄凈的地方隕落。」這是珍妮超話裡面一位返圖聚聚的評價,本人所見的最好的關於眼睛的彩虹屁,但不得不說,這樣的形容放在珍妮這雙眼上也不為過。


清澈明朗的眼睛,讓我產生了保護欲,想要守護她一輩子…

入坑視頻截下來的
眼睛閃閃發光


沒錯就是求活…

推薦閱讀:
※偶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後花園和知乎SNH48板塊有哪些區別和相似點?
※在SNH48 Group飯圈要如何取ID才能較好地讓偶像記住刷存在感?
※作為snh48的粉絲如何看待自家激進粉或者毒唯?
※大家聊聊:未來哪些成員能繼續留在娛樂圈發展?
TAG:SNH4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