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上學時期遇到過什麼樣討厭的女生吧?
上大學時討厭一個室友,但是現在畢業了,倒總記起在一起的好,討厭不起來,也想不起為啥討厭過她了。我想說,比起上學時,社會上遇見的一些人更讓人討厭。
四年級,她喜歡我哥們,我和我哥們一起被罰站在門後,我哥們寫了罵老師的話,他坐在第一排,老師看見了問她,她說是我。就是那種崇洋媚外的,身為中華民族卻沒有一個中華民族該有的民族的驕傲。看見個老外使勁舔,一口一個美國什麼什麼,對美國各種的嚮往,特別是竟然會覺得算卦看相就是土老帽,塔羅牌就是時尚。對自己民族的文化和現狀真的有那麼的不滿么?
嗲,有心機的
心機婊
先是一個Z同學,先叫她小Z吧。她和我還有小L(另一個同學)是閨蜜二年級我們組成閨蜜團,然後三年級小Z被小L排擠,我一直在幫小Z講話。
ZL的感情比較好,住在一個小區,但是由於種種因素,L的家長都不喜歡Z,因為L家教不好,父母離異,她爸爸也是很寵她要什麼買什麼;講話也沒有什麼分寸,開口閉口你祖宗、你爸、你奶奶、狗生的……
四年級,她開始把我們班的男生當寵物!?用各種方法讓那些男孩子「簽約」一個個欺負,揉臉。讓老師知道之後被罵了一頓,她就開始拿我出氣,動不動就對著我的臉一頓揉,還說什麼瘦臉,用力到每次我被捏了之後都是滿臉紅。我有時候真的會生氣啊,她就說我小脾氣很大,讓我改什麼的。但是!!!!我只要稍微碰到她一點東西她整個人就跟有人欠她錢一樣,然後小L就會過來說是我的錯 ,讓我道歉。不過為了維持我們美好的友誼,我還是咽了這口氣
五年級,Z開始穿通L各種排擠我,剛開始我還會想著挽救一下友情,但是後來,我管她嘞?勞資又不是離不開她們是吧?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又和好了
六年級我和Z真的是不能好好相處了,那天換了座位,她被調到隔離區,我安慰她說,你和一個活寶坐在一起呢。過分的來了,中午,她拿個紙糰子扔我,我閃開了,我去牽L的手,Z一臉嫌棄地到L的另一邊去了,不想碰我那種感覺。L就問我和Z怎麼了,我還什麼都沒說Z就開始委屈巴巴地說我一直瞪她,我那天痛經,看都沒看她好吧。我一個小仙女兒肯定忍不了唄,扭頭就往回走,我給你們面子忍著痛陪你們散步是讓你冤枉我的?L還抓我胳膊,我一下子甩開,她們倒在後面講什麼我脾氣大……後來我上個洗手間回來就看見她們在我的位置上翻什麼東西,拿了把剪刀剪我書,看見我過去了還開始囂張,我鳥都不想鳥她們,我就跟另外一個同學講話講到上課她們離開我的位置的時候才回去
hhhh那可太多了,我能給你講三天三夜
大概是我太小肚雞腸了吧hhhh
為啥邀請我emmm
算了還是匿了.
本身就是女生,知道的事情比較多吧.
以前班裡有兩個妹子關係特別好.
這兩位就稱妹子AB吧
某次其中一個妹子A跟另一個妹子C走在一起,被B看到了.
當天B與A回家的時候,把A往馬路中間推.
美名其曰開玩笑。
這種玩笑可以說很刺激了。
推薦閱讀:
※女生很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那個男生剛和前任分手 而且還讓他等他 女生應該告白嗎?
※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做到什麼?
※有沒有那種臉看著圓乎乎,但身材啊手啊都特別苗條纖細的女生?
※看到一個問題,女生有多在乎男生身高,作為163男生來說說?
※雙語閱讀 | 女生可以女漢子,為什麼男生就不能「娘」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