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制服上衣和裙子都買大了怎麼改?
上衣l,裙子m,然後退換又很麻煩,怎麼改吖
謝邀
可以拿去專門改衣服的店改,別人知道怎麼改
還有一個更簡單的辦法:長胖就好了(小聲bb)
沒試過買大上衣…不知道是個啥情況,如果是長了就找裁縫店改短唄
下裙的話,如果是腰圍大了,可以自己把調節扣拆了重新縫。但是因為褶子啊版型啊平時不多見,所以不放心的話閑魚上有專門改制服的小姐姐可以找她們改。如果只是長了去普通裁縫店改短應該也可以…
如果不想改安利制服腰帶ovo可以卷裙子也可以收腰圍√
不建議改,除非那種校供萌款實在求不到又很喜歡的。如果只是tb買的建議換貨,換不了掛著出了重新再買新的。裙子改了之後很容易炸褶…
謝邀.上衣的話中間服問題不大 可以不管. 但是夏服個人認為大了影響美感。
改的話都可以去店裡改(比較保險 )。裙子我推薦一種專門調節制服裙長度大小的腰帶,不傷褶子 也比較划算。淘寶上有 大概是十元左右 。


不過小姐姐以後買裙砸要注意選對大小,畢竟合身的穿起來最好看嘛ヽ(??ω??)?
上衣無所謂鴨,裙子可以拿去店裡改一下x
買jks的時候最好先量一下自己的肩寬和腰圍,不要看身高,沒用。
裙子可以送去改腰圍,上衣還是換碼吧
裁縫店??可以鹹魚換碼試一試
改更麻煩,還是退換吧XD
上衣的話如果沒有過分的大,可以不用改當oversize風穿也很好看。
裙子一般都是腰大吧,這個拿去裁縫店裡改改就是了,自己可能不太好改吧,裁縫店大約二三十塊錢就可以搞定了。
?( ?????ω????? )?
推薦閱讀:
※你是因為什麼開始喜歡漢服/lo裝/jk的呢?或者有什麼關於這類服裝的穿搭技巧嗎?
※除了襯衫,格裙還可以搭什麼上衣?
※各位jk lo娘 漢服娘平時和朋友出門是一起穿小裙子還是自己穿自己的呀?
※有沒有推薦的jk制服店鋪?
※穿JK制服的小姐姐是什麼心態和體驗?回頭率那麼高是欣賞還是不接受和好奇?
TAG:JK制服 |
